恐婚有錯嗎?

時間 2021-05-30 05:05:59

1樓:子非魚

想清楚這幾個問題再來談恐婚的事情。

1,你覺得在戀愛和婚姻關係中,誰最更容易被強迫按照對方意願行事?

2,你認為戀愛,婚姻關係中,男女雙方誰更容易遭受到攻擊?(包括言語暴力)

3,你認為戀愛,婚姻關係中男女雙方誰付出的體力,金錢,精力成本最多?

4,你認為愛戀,婚姻關係中男女雙方誰承擔的責任更大,假如小家庭生活過得不怎麼如意,社會會認為是誰的錯?

5,你認為戀愛,婚姻關係中,當危險來臨時男女雙方誰更有義務站出來將它抵擋在外?

如果你能客觀回答這五個問題,那你就能理解為什麼有些男性一看到女人說恐婚就很憤怒了。

這不是你的錯。

歸根到底是中國男性的錯。

如果中國男人能學習歐美非洲男性的話,你們就不會有恐婚的擔憂了。

國男不結婚,你們就不用恐婚,

國男不負責,你們就不用在意渣男問題。

2樓:平頭小民

捫心自問極少部分比例女性遭遇的不幸,導致的後果,比如說恐婚。真的就能被片面的總結是性別不同嗎?

女性不是乙個整體,男性也不是。社會如果要分類是要根據階級。更細一點,家庭背景,教育背景,人生觀,價值觀等。這種問題問真是有意思,難道真有人覺得是因為單純的性別差異導致的不公嗎?

你恐婚嗎?

如果是恐婚是可以交流出來的,交流完了還不明白為什麼就是騎驢找馬了。有乙個朋友就是這樣的,她女朋友跟他在一起7年,明示暗示想要結婚,他能拖就拖,情人節去國外找女同事 旅遊 為什麼不分手呢,因為怕自己分了就找不到更好的了,為什麼不結婚呢,覺得女友家庭條件差。這個朋友還是跟他女友同居的.異地戀什麼的. 如...

你覺得不婚有錯嗎?

林隱月 沒錯啊,只是一種選擇。天行有常,不為堯存,不為桀亡。隔壁日本年滿16歲就能結婚,結婚率和生育率也沒有比我們高特別多,只高一點點。市場形成是完全競爭的結果。我爺爺30年代生人,他和他弟弟都是五六十年代結婚生子,兩個哥哥乙個娶的寡婦沒生孩子,另乙個終身未婚,所以說我曾祖的四個後代目前也是只有兩個...

不想結婚屬於恐婚嗎?

小雨 其實你說的這些同時,你自己已經有了答案,你這跟恐婚沒有關係,只是你找來的藉口,房子是關鍵,房子是你的安全感,也是一種歸屬感,如果房子的問題解決了,所有事就游刃而解。 桔柚 不想結婚看是因為啥原因,是不是不婚主義,還是單純的不想和這個人結婚。感覺還沒有遇到更合適的人。恐婚這種人是不想負責,沒有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