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恐婚

時間 2021-06-26 10:52:16

1樓:散尾貓

他的優缺點你都分析的很透徹了。現在要權衡的是如果結婚了,你是否可以忍受他的缺點,又或者說,在你眼裡,他的優點的光環是否能一直消減缺點帶給你的不適。至於愛不愛,我覺得你比我清楚。

乙個男人能對女朋友說出就算分了手還有大片森林等著我這種話,首先這個男人很自戀,不僅自戀還情商低,他沒和你分手可能僅僅拜他糾結的性格所賜。你對於他就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而且下一塊搞不好還不如你這塊雞肋。不知道是不是高校老師的通病,自視甚高這一點上,其實很可笑。

我之前相親過乙個鳳凰男,也是高校老師,大我6歲,窮酸,摳門,喜歡教育人,可能這會讓他有身為老師的優越感,尤其在經濟基礎遠遠不如我的前提下。更可怕的是他們家人,典型鳳凰男家庭,跑到我媽那說讓我趕緊答應了,他們兒子很有人追的。我當時真的很無語。

現在我結婚了,那個鳳凰男還是在繼續的相親中。

相親是遇到人的一種方式,但把相親當選妃還自以為是皇帝就可笑了。

不管怎樣,祝你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