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結婚屬於恐婚嗎?

時間 2021-06-01 02:08:18

1樓:小雨

其實你說的這些同時,你自己已經有了答案,你這跟恐婚沒有關係,只是你找來的藉口,房子是關鍵,房子是你的安全感,也是一種歸屬感,如果房子的問題解決了,所有事就游刃而解。

2樓:桔柚

不想結婚看是因為啥原因,是不是不婚主義,還是單純的不想和這個人結婚。感覺還沒有遇到更合適的人。恐婚這種人是不想負責,沒有擔當吧。

覺得自己還沒有玩夠,結婚後就沒有那麼自由了,承擔的就多了,感覺自身壓力太大。

3樓:黑鷹戰旗

結婚一般都是三種情況:1、父母之命媒妁之言。2、兩個人在一起都頭腦發熱。

3、對方是自己的真愛,靈魂契合。不過到現在社會,父母之命成了封建糟粕;大家都是精緻的利己主義者特別冷靜;至於靈魂伴侶,就像靈魂一樣,都聽說過,沒幾個見過。

4樓:心向光明

題主這個不算是恐婚,更多的是對於未來不確定性的焦慮感。

由於不知道題主的年齡,所以還是要分開看的。如果題主是25歲以內,那這些問題都不確定是正常的,因為25歲這些問題幾乎都是沒有答案的。如果題主已經30歲了,那麼這些問題就是必須有明確答案了。

但是不管處在什麼年齡段,如果要結婚,即使目前這些問題無法直接解決,那也必須要有相關的規劃。建議題主和男朋友敞開心扉,好好溝通一下。比如未來兩人工作怎麼發展,打算到哪定居,什麼時候買房,什麼時候生小孩等等。

這些問題你心中有了規劃,有了答案,應該就不會對結婚充滿擔憂了。祝好!

5樓:晃晃

看見榴蓮了,有一種人就是別人不都是說臭嗎我接受不了不想吃還有一種人,沒吃過有點好奇不過太貴了這玩意怎麼吃感覺沒那個必要去試,算了我不想吃了

還有一種人,我可以買十個榴蓮送出去,但我就是自己不吃,不想吃結婚也是一樣的,不想結婚是指真的不想結婚

你如果20啷噹歲,不想結婚那純屬沒玩夠啊

或者三十多歲一事無成,我焦慮啊,結婚聽起來壓力就很大四五十多歲不想結婚,不是童年陰影太深就是看破紅塵了不知道為什麼抑鬱症和恐婚都成了一種潮流了。其實當你知道你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已經成功一半了

不要聽別人說,不要被環境影響,也別嘴硬

繁衍是基因的本能,是你來這個世界的原因,也是目的

6樓:小倩

這種情況就是恐婚啦,有感情的話,考慮一下近期幾年的計畫就可以結婚啦。不過我建議最好有房子噢,這是直接提供幸福感的東西。至於孩子以後如何教育那都是以後的事情,現在是想不清楚的。

如何克服恐婚,不想結婚怎麼辦?

蘇妄言 看見你頭像是潤玉所以想回一下。21歲結婚真的太早了吧?21歲的時候我還在學校裡,天天和室友玩鬧,吃好喝好,還有苦著個臉在圖書館看書做題考證書 完了和男朋友撒撒嬌。建議還是最起碼先要工作,接觸接觸不同的人,積累一下閱歷和錢錢,再考慮這個問題吧 21歲真的好早,你倆又沒什麼深厚的感情基礎。想想我...

現在大一 非常恐婚 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該怎麼辦

ajdbrkx 孩子你還小,現在不想結就不結,等想結的時候再說 如果真的愛乙個人,你會想要結婚,非常想要有個愛不釋手的寶寶。若沒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不愛或者愛的不夠深 大象淵淵 大一不是應該享受自由的大學時光嗎?為什麼要恐懼未知而又遙遠的東西!如果那一天真的來了,就面對就行了呀!單身有單身的苦惱,結...

如何看待現在的年輕人,不想結婚,恐婚?

基本資料 誰不想身邊有乙個關心自己的愛人,為什麼現在不想結婚,開始恐婚?究其原因還是因為當下社會生活成本太高,壓力太大!太多的女權主義錯誤觀誤導年輕人,讓婚姻關係真的變成了一張紙! Fox Wan 正常的吧 我就覺得那些勸我結婚的人大部分自己的婚姻生活都亂七八糟的,過的都不怎麼幸福 搞笑的是還都是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