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恐婚嗎?

時間 2021-05-31 23:54:08

1樓:

如果是恐婚是可以交流出來的,交流完了還不明白為什麼就是騎驢找馬了。有乙個朋友就是這樣的,她女朋友跟他在一起7年,明示暗示想要結婚,他能拖就拖,情人節去國外找女同事"旅遊",為什麼不分手呢,因為怕自己分了就找不到更好的了,為什麼不結婚呢,覺得女友家庭條件差。這個朋友還是跟他女友同居的..

異地戀什麼的.....

2樓:

如果沒有其他原因的話,感情也一直穩定。算是恐婚吧。

我當初也恐過,險些逃婚,特別緊張導致的恐懼感。真的計畫並且暗搓搓的策劃了一下,不過當初要是真敢這麼幹,我爸第乙個就要打死我······

如果想要幫他,你得知道他為什麼恐婚啊。是設想結婚格外緊張,還是壓根不想結婚,理由是什麼。然後再想想你自己。

3樓:oiseaux fleur

有……婚姻意味著要承擔更多的義務和責任。

而且現在結婚耗費巨大,不結婚就能和你同居,過類似夫妻的生活,又不用承擔女婿的責任和義務,為什麼要結婚?

所以跟你談著戀愛,卻不願意結婚的人,一定程度上是自私的。另外也有可能,他就是騎驢找馬……

恐婚有錯嗎?

子非魚 想清楚這幾個問題再來談恐婚的事情。1,你覺得在戀愛和婚姻關係中,誰最更容易被強迫按照對方意願行事?2,你認為戀愛,婚姻關係中,男女雙方誰更容易遭受到攻擊?包括言語暴力 3,你認為戀愛,婚姻關係中男女雙方誰付出的體力,金錢,精力成本最多?4,你認為愛戀,婚姻關係中男女雙方誰承擔的責任更大,假如...

父母婚姻的不幸 讓你恐婚嗎?

彷彿到了年齡周圍的人都開始催著想讓你結婚,跟家人報備說絕對會單身一輩子,追及原因只說結婚太累。我怎麼能說我害怕結婚呢?我怕遇到我爸一樣的男人,我爺爺一樣的男人,我姑父一樣的男人。我們家的女人都看不清人,我又怎願重蹈覆轍。 遇見你真巧 非常恐婚。從年齡上看,父親比母親大7歲,而母親看上去比父親老了7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