黴黴新磚會不會轉型,轉成什麼風格?

時間 2021-05-31 23:53:36

1樓:taytay

應該沒人可以預知吧,Lover發行前還不少人說ts7會搞大事情

不過我想說一下Taylor Swift的創作是很受自身經歷影響的,1989轉流行是因為red在Grammy無獎,reputation是因為Kanye West,Lover是因為跟joe的戀愛。

於是如果(我是說如果)Joe和她分手,甚至出軌,她作出比reputation更黑人、hip-hop的作品也說不定。或者和joe結婚或者生小孩後回村也說不定。

2樓:鳳凰輓歌

我覺得很有可能。

感覺從1989到rep再到lover,就像是在描繪黴的成長故事。

從大放異彩、充滿活力的少女,到受到全球網暴後黑化變成霸氣、帥炸的女皇,然後再到最後的釋懷,穩重,成熟的女神

Lover 就像是乙個故事的終章。

用黴的話來說就是

It was the end of a decade, but the start of an age.

但不管她最後轉型是否成功,我也會一直支援她的。

關於黴黴,對新粉有什麼要科普和告誡的?

宋未已 她陪我長大,現在默默把她放在心裡啦 愛護好她珍惜她,她是乙個人很好的人但也不是說沒有缺點的人早期歌是寶藏,不聽不能真正了解她就醬 已登出 1作為霉粉,你能做的是愛黴黴,而不是引起罵戰,去撕別人的愛豆,或者詆毀辱罵別人的愛豆,如果你這麼做了,你就不配做霉粉 2不要狂捧黴黴,默默喜歡就好,只有霉...

推薦一下黴黴好聽的歌曲,本人新粉 ?

泰勒的貓 最經典的是 enchanted all too well love story 然後旋律等都很抓我耳朵的 lover style blank space 22 new romantics sparks fly cruel summer wildest dreams speak now re...

30歲才轉做攝影會不會太遲?

生而為人努力賺錢 只要開始行動就不會太遲。但重要的是你可以堅持下去嗎?把攝影作為後半生的事業來進行下去。如果你沒有這這樣的決心,建議你還是不要轉做攝影。因為轉行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有很多東西你都要一點一點的重新去學,重新去做,如果只是一時的衝動,恐怕是堅持不了多久的。 周郎顧 如果是個人的興趣愛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