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頻繁找你開語音打遊戲,但是不怎麼聊天,你在他心裡是什麼角色?

時間 2021-05-31 23:53:36

1樓:Jerry.R

乙個男生頻繁的找你開語音打遊戲可能是真的很喜歡打遊戲233333,不太清楚你們開語音是為了團隊協作還是聊家常,如果是正常的戰術交流那沒什麼問題,如果你期待著他跟你聊家常那說明你肯能有點喜歡他。

總結:你在他心裡可能是乙個好隊友,甚至是乙個免費的好陪玩(滑稽)

2樓:「已登出」

每個男生都想找個會玩遊戲的妹子當老婆,但其實問題取決於他所擅長的就是競技遊戲通過操作通過勝利帶你躺贏希望增加好感。其實他是喜歡你的,但他沒什麼厲害的技能,獅子座很好面子的。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他肯定是對你有感覺的。就看你怎麼決斷了。

最後問一下你們認識的無論男女有玩決戰平安京的嗎,這個畫面操作比王者好多了

3樓:陳鈺

陪玩差不多唄,不聊天就是不打算發展嘛,也許,你的技術在妹子這一塊吧,確實算不錯的。更何況比起和大老粗一起打,打的不順心就來一句cao ni ma,和妹子打簡直順心又順意呀。

和大老粗打,就是被嫌棄技術差,和妹子打,哇塞我覺得你挺厲害的……

妹子如果聲音好聽,那簡直就是來了一場自己參與的遊戲直播,多帶勁呀。

大家如何看待室友凌晨還在開語音打遊戲

啦啦jdhdbdbxbxb 她隊友偶爾還會說你們宿舍沒睡覺嗎?然後她說他們都睡著了。然後我們被吵醒去廁所或者玩手機,人家會說還沒睡啊你們不都早睡早起嗎?明天早上可別霹靂乓啷吵醒我,然後仍然在繼續。日常疑惑,她不會對於吵醒我們感到抱歉嗎?怎麼還能直接說出我們早上洗漱打擾到她補覺的這種話?拜託我們早起是...

技術很菜但是乙個男生天天只找你打遊戲,而且他說暫時沒有喜歡的人是什麼心理?

芒果 我是個女生我喜歡跟比我菜的男生打遊戲,巨無敵喜歡。首先宣告我說的是某某榮耀。第一,跟菜的人一起打會匹配到菜的人,你懂我意思吧,遊戲參與度,體驗感都,upup 其次,會有人不喜歡在認識的人面前carry全場的感覺嗎?自尊心up 驕傲感upup 最後,跟不菜的人打那我就是菜的啊,沒必要找虐好叭 當...

如何評價大學舍友晚上開語音打遊戲且聲音巨大毫無顧忌?

我室友還好正常上學的時候每天十一點多一點就關燈安靜了,但是 每次放假的時候他們總是想熬夜,特別是乙個人說話聲音賊大,為什麼說她聲音大,因為她大聲大喊大笑的時候我感覺耳朵被她吵的聒的疼就這樣,臥槽就不能顧忌一下舍友的心情嗎?難道晚上玩遊戲比較有感覺?而且我們宿舍隔音效果非常差,那時候周圍的宿舍已經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