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大學舍友晚上開語音打遊戲且聲音巨大毫無顧忌?

時間 2021-05-12 18:50:56

1樓:

我室友還好正常上學的時候每天十一點多一點就關燈安靜了,但是!每次放假的時候他們總是想熬夜,特別是乙個人說話聲音賊大,為什麼說她聲音大,因為她大聲大喊大笑的時候我感覺耳朵被她吵的聒的疼就這樣,臥槽就不能顧忌一下舍友的心情嗎?(難道晚上玩遊戲比較有感覺?

)而且我們宿舍隔音效果非常差,那時候周圍的宿舍已經安靜了,我們宿舍emmm。我們宿舍是她們仨玩,我想睡覺,勢單力薄的我只能忍氣吞聲,放假我也想好好休息啊!我只是想晚起不像晚睡!

自私自利不顧他人就這樣

2樓:詩酒趁年華

個人覺得這是不尊重室友的表現,畢竟我們幾個分到了乙個宿舍,那麼就代表我們是一起生活的,每個人雖然都有私人空間可是還是要注意尊重別人。這樣大晚上吵來吵去不是不懂得尊重人就是情商太低了,不懂得為別人著想。遇到這種情況,我應該會先提醒她幾句,如果下次還這樣的話就聯合室友開個小會什麼的,制定乙個寢室條約,違者罰為寢室裡的人做事。

總之不管是不懂尊重人還是情商低都需要提醒吧,雖然比較反感這樣的行為,礙於室友關係肯定不好大吵,而且你跟他大吵他說不定還會很委屈,畢竟這種行為一般都不是故意的吧,所以還是要好好溝通。

評價的話,這種行為肯定是不好的啦,個人經驗,評價了也沒用,做出評價說不定會產生一些怨念,不如著手解決。

3樓:Shawn

4樓:「已登出」

如果宿舍都晚睡還沒啥大問題,但凡有乙個早睡的,或者學習的,這種行為就應該拖出去斬了好嘛,不撕逼留著過年啊

而且你聽耳機聲音再大,別人外音也會聽見的,煩死了,都帶耳機不好嘛,我們導員都說了,宿舍集體都在的時候,開外音被他發現分分鐘扣光你的分嗷~

5樓:小餅乾還是小魚幹

我就是那個打遊戲的人(; ̄ェ ̄),但我室友們睡的都很晚,我不經常開語音,語音的話聲音也不大(隊友說過好幾次我的聲音小室友沒有跟我說過這方面的問題,感謝我的室友包容我這個遊戲少女了

6樓:逍逍

打架啥的不現實,還是公開說一下比較好,當然也分人啦,我和舍友都是愛打遊戲的人,但是只要有人睡覺都會自覺降低音量。就算你睡了其他舍友回來,喊一聲或者怎麼樣聲音比較大,也會提醒,總之宿舍和諧是大家自覺維護的。

如何看待大學舍友長時間打遊戲並且發出大量噪音?

snowcity 大晚上的打牌,還喊著舍友一起打,手機上那種,唧唧歪歪,不知道叫喚個什麼勁,中午打和平精英叫喚的更響,要多大聲有多大聲,你說這這種事怎麼處理,不要點熊臉真的是。 久越 我上鋪就是,晚上經常和女朋友連麥打遊戲,不喜歡戴耳機,外放開到最大,還喜歡亂叫,應該是喜歡在物件面前裝逼所以很興奮,...

大家如何看待室友凌晨還在開語音打遊戲

啦啦jdhdbdbxbxb 她隊友偶爾還會說你們宿舍沒睡覺嗎?然後她說他們都睡著了。然後我們被吵醒去廁所或者玩手機,人家會說還沒睡啊你們不都早睡早起嗎?明天早上可別霹靂乓啷吵醒我,然後仍然在繼續。日常疑惑,她不會對於吵醒我們感到抱歉嗎?怎麼還能直接說出我們早上洗漱打擾到她補覺的這種話?拜託我們早起是...

大學舍友打遊戲大喊大叫,嚴重影響其他舍友休息,並且屢教不改。是什麼心態?該怎麼解決?

這個問題我感覺就是無解的,因為你沒有遇到過五個不同的室友在不同的時間段打不同的遊戲,還邊喊邊罵。當然大多數時候他們中有三個人是在一起打王者,我都恨死這個遊戲了。宿舍中乙個人這樣做我還能叫停,好多人都這樣我能怎麼辦,戴耳塞唄 阿毒啊 沒什麼心態,就是不在乎你們的感受。這種情況有兩種解決方案,要麼換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