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零食什麼的大家一起吃才好吃,乙個人吃就不好吃了?

時間 2021-06-01 02:08:18

1樓:謝emmm

上高中的時候,往往是一包辣條開了袋,周邊都如狼似虎往上撲。

一袋雞心(就鮮滿多那個的也不知道你們吃沒吃過,反正我們經常吃)四五個人,通常是乙個宿舍為單位,風捲殘雲的就吃完了,有時候可能你都沒太吃出來那個味,就是下意識衝上去搶兩口吃,哈哈哈哈,我們宿舍就經常這麼幹,一片歡樂的搶食氛圍。唉,別人手裡的就是香啊( ̄▽ ̄)

所以原因可能有倆:

乙個是你吃的氛圍,享受周遭同學一起搶食的那種歡樂。

另乙個是你不需要吃那麼多零食,只是過個嘴癮,剩下的別人幫你吃掉了,你自然不會覺得膩了。像現在我這麼多零食自己乙個人吃著吃著就膩了,它就「不香了」

2樓:

你知道嗎?

乙個人的時候笑,比和有第二個人在場的時候笑得少更多。非常多。

開心在某些時候近似一種社交性的反饋……

根據我的實踐和感受,多個人一起吃=雙倍快樂。沒有為什麼。

美食三要素:吃飯的地點,吃的內容,一起吃飯的人。

排名不分先後。

3樓:Che宇璿

大家在爭先恐後地吃同乙個零食時,大概率會增加你對這個零食的認同感。

瓜子:在此起彼伏的咔嚓聲中,你會不自覺的想要更上這種節奏,停不下來……

薯片:這個不抓緊,下次傳過來的時候可能真的只是一包空氣辣條:一撕一拉間香氣就會瞬間瀰漫整個房間

有什麼適合加班吃的零食?

已重置 熬夜,加班,在現在的都市生活中已經成為了很多上班族的家常便飯了,社會的快節奏,工作的壓力,使得我們不得不經常熬夜加班。今天我就給大家推薦幾款很不錯的加班標配美食。方法 步驟 立刻烤 立刻烤是最近比較火的一款自熱食品,裡面的食材還挺豐富的,有肉,有菜,還有菌菇,內附有燒烤調料包,燒烤味也是很足...

為什麼我爸幾乎從來不買零食吃?

胡雨濯 回答僅代表個人經歷。其實吃零食和不吃零食是互相轉化的,與其說你爸不吃零食,可能是做爸爸的這個人在某個年紀不吃零食。我爺爺,他很喜歡吃一種零食,現在幾乎絕跡了,它在我的故鄉叫 桿子糖 學名 芝麻糖 棍形 他小時候,家裡富裕,天天吃,隨便吃,反而沒有吃多少桿子糖,中年的時候窮,日子苦,每天飯都吃...

有什麼適合學習時吃的零食?

前提一定是不能吃有負外部效應的食物。適合在教室裡自習吃的東西 a 味道和聲音不要太大 b 吃起來能騰出手的,且不會太快吃完的 c 最好不要弄髒手的 我比較喜歡的 1 糖果 口香糖 無核話梅和山楂片 2 大杯牛奶 珍珠奶茶 但是最後幾口我不吸,聲音太大 咀嚼珍珠以延長每次吸食的時間間隔 3 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