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婚,婚後怕受苦?

時間 2022-01-03 08:25:22

1樓:婚姻諮詢伊老師

他借了錢,付了首付,婚後一起還貸,還一起還首付(就算婚後他自己工資還也是共同財產),而只寫他名,都沒有想過加你名字,這的確不妥,就這點上看他是不怎麼替你考慮的,今後遇到需要他為你考慮的事,還多著呢,到時候累積下來的失望,夠你苦的,婚前,問問自己,是否怕受苦,是理智的。

再好的感情也要落地現實,只考慮感情,不考慮現實的婚姻,是不成熟的,尤其是女人。而這也體現了你所圖的感情,也只不過是乙個只會考慮自己的男人罷了。

建議你聽從內心的聲音,拉長時間,別急著結婚,再看看自己是否有那麼堅定地要嫁他吧。

2樓:雲知道

別結了。

第一,不尊重你的意願或者說沒有照顧好你的感受。(當然如果樓主什麼都沒和人溝通算我沒說)

第二,因為首付是借的還涉及到婚後還的問題,所以應該寫兩個人的名字。

第三,你們連婚禮怎麼辦這種小問題都沒有談好,而且沒談好就把彩禮退回去了,你們到底都談了些什麼啊。要麼感情不夠深(直白點叫湊合)要麼一方太弱勢。況且樓主你怎麼會一點自信也沒有啊。

總之,鑑於樓主一沒魄力二做不到有效溝通三又在兩人關係中居於弱勢,樓主的準老公也並沒有能準確把握或者說照顧好樓主和樓主家的意願。所以樓主還是先理清思路解決好問題再結婚吧。

樓主啊,你以為你這就只是個婚禮麼,簡單的乙個婚禮,男方家族就能評估你是軟的還是硬的了。

3樓:為什麼

我覺得這婚最好別結了,恐怕將來要悲劇,真的,將來的日子恐怕要很苦,壓力很大,看這提問的字裡行間都有一種怕窮的意思,這可不是乙個小問題,在加上剛剛結婚,在一起生活,很多事情需要磨合,會把小事變大事,最後不好收場。

另外,如果題主真的怕窮,當初就別找沒錢的,指望著潛力股,那個現實版本畢竟不多

4樓:深如大海

既然已經到了要結婚的程度,說明他還是有很多優點的。

如果向著好的一面想,前方一路風光。

如果向著壞的方面想,前途一片灰暗。

這時候女方的心情,那是十分糾結的。

實際上,這些都不那麼重要,因為,能糾結這些的人,顯然在眼力和預見力上並不強。

好的方向,就不說了。題主,你最應該避免的,就是壞的方向。生活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走的很難過的時候,你得有止損或者反制的能力。

你要明確的建立屬於自己的物質世界和精神世界,一旦日後婚姻出現危機,你才不至於除了傷痛什麼都帶不走~

5樓:

那還結什麼婚,明顯找不到物件,好不容易有乙個還不趕緊處理了,要是以後真找不到了打光棍怎麼辦,誰給傳宗接代?況且都60多了,得多想抱孫子,管你好壞,差不多就行了,能過日子就好,那還管過得好不好

6樓:情感婚姻諮詢師

夫妻兩個人結婚,無論是和誰,婚後的生活都是需要經營才能幸福的。所以兩個人就需要學習如何更好的溝通相處。在婚姻中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波折,乙個好的婚姻的特點,就是遇到了問題兩個人能夠同甘共苦,一起面對。

建議你們可以多關注一些夫妻溝通的方式方法,能夠建立更好的互動模式,彼此真正能夠互相了解彼此的需求。另外關於未來的生活,可以做乙個規劃,當有了乙個計畫,對於未來就會多了一些信心。

7樓:馨杳

這6萬為啥要還回去呢?存著,等以後有特別急需用錢的時候再拿出來啊。

我猜,與其經濟上的苦,也許你更多感受到「不被重視」?也許不是婚禮要不要隆重的問題,而是男方父母看不看重這個兒媳的問題?

窮苦家庭的妻子,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福的,問題是你最在意的是什麼,同時對方能不能給你?

我猜,你不是太在意金錢,不然乾脆找個有錢額小夥子不是更好?

如果你很在意男方對你的重視,會感謝和體諒你的體貼,並且願意付出來讓你高興。我想如果男友說想要給你乙個隆重的婚禮,也許反而你還會怕太浪費而想著怎麼節省一點。要達到這種關係需要你用心地去感受和經營。

感受他有沒有看重你的心思?比如他直接說婚禮從簡,是看輕婚禮,是看輕你們的感情,還是看輕你?(有的人是真的不想在婚禮上花太多精力。

)另外向他表達你的需要,比如在婚禮上,你要的不是隆重的婚禮,而是要他們對你的看重。

訂婚後感覺與男友經濟基礎太差恐婚恐育,還愛他又不想委屈自己怎麼辦,誰來罵醒我啊?

慕白 妹子你這還沒結婚就猶豫了,結婚之後可能會更後悔。看著身邊人光鮮亮麗的生活,內心的不滿可能會無限放大的。要是真的不滿意和男友家人又合不來,就早點分手。 白玖 姐妹快逃,感覺不對馬上撤退,要是你覺得真的會很累,及時離開並沒有罪,都能預想到以後的日子不好過,幹嘛還過,人生是自己的,身體也是,孩子你想...

日常恐婚

散尾貓 他的優缺點你都分析的很透徹了。現在要權衡的是如果結婚了,你是否可以忍受他的缺點,又或者說,在你眼裡,他的優點的光環是否能一直消減缺點帶給你的不適。至於愛不愛,我覺得你比我清楚。乙個男人能對女朋友說出就算分了手還有大片森林等著我這種話,首先這個男人很自戀,不僅自戀還情商低,他沒和你分手可能僅僅...

恐婚有錯嗎?

子非魚 想清楚這幾個問題再來談恐婚的事情。1,你覺得在戀愛和婚姻關係中,誰最更容易被強迫按照對方意願行事?2,你認為戀愛,婚姻關係中,男女雙方誰更容易遭受到攻擊?包括言語暴力 3,你認為戀愛,婚姻關係中男女雙方誰付出的體力,金錢,精力成本最多?4,你認為愛戀,婚姻關係中男女雙方誰承擔的責任更大,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