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感知能力和想象能力能有多強大?

時間 2021-05-29 23:48:34

1樓:費飯悖論

比電腦強大。電腦沒有感覺,而人能感覺到身體裡所有訊號,思緒隨之而變,你也不能控制你的思路很久。例如你在思考這個問題4個小時了,肚子餓或疲憊的訊號來了你立刻想到了肯德基,想到了今天打折,想到了61放假。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沒有餓也沒困一切良好你也能感受到身處訊號之海,一會這個訊號強點,一會是那個,你的思緒從這到那天馬行空什麼都想得出來。於是你得到結論:自己離開了這個宇宙,那麼就容易看到世界的本質,看到自己的本質,有所感悟頓悟了人生。

很多靈感都是這樣來的,思緒不受束縛,隨機拼湊出了乙個方案,妙不可言!

2樓:qyxqyx

很強大。例如:知乎的答主們等等。哈哈哈!

回到本問題,

感知能力

源於先天和後天積累的能量種類範圍決定。

想象能力

源於先天和後天所積累的能力層次屬性決定。

回歸到能量運動範疇,這兩種能力是同一運動的兩種屬性:縱向流和橫向流。

想象力是縱向流層面。

感知力是橫向流層面。

這個回答也是問主的問題的範疇!

3樓:adipu

佛教有云:靜能生慧。其他宗教也是一樣。

故佛祖釋迦牟尼靜坐菩提樹下四十九天睹明星而悟道。穆罕默德也是在寂靜的山洞中祈禱冥想而得道的。耶穌也曾在曠野修行四十天之久,然後全身變白,得見上帝。

以乙個人的財力 權力 能力 責任來評估乙個人是否應當對哪些事物產生興趣 求知慾的做法對不對?

憶夢爻 我覺得這個問題提得很有意思。從題主那個看iPhone發布會的例子看,容易被人理所當然認為是不對的。什麼 莫欺少年窮 啊。以他現在擁有的資源,可能現在得不到,但未必以後也得不到啊。大概是這樣乙個思維。如果更改一下其中的假設,他未來得到那樣東西的概率也極小。並且那件事情不是iPhone,是考上某...

如何提公升乙個人的想象創新能力 人的思想唯有不斷進步創新才能帶領人類文明不斷進步,如何打破思想瓶頸

首先,對所學習或研究的事物要有好奇心。你得提出問題,經過專心研究,發現答案。能提出問題,說明在思考問題。在學習過程中,自己如果提不出問題,那才是最大的問題。好奇心是包含著強烈的求知慾和追根究底的探索精神,誰想在茫茫學海獲取成功,就必須有強烈的好奇心。其次,對所學習或研究的事物要有懷疑態度,不要認為被...

乙個人的脾氣和能力有關聯嗎?

風韻零韻 有,像我現在脾氣很大,但是我能力卻很平庸,所以只是在默默的忍受著,我想這等自己能力達到標準了,就可以隨時隨地的發脾氣,可能我就是這樣的性格,但是能力是衡量你能不能把脾氣發出來的標準。誠然有的人生氣了想發脾氣了他也不會發,因為他知道自己發了脾氣反而起反作用,還不如心平氣和的和你聊天但是你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