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壓力來自於什麼?

時間 2021-05-13 01:07:53

1樓:

這段時間倍感壓力了。1,長胖,2長痘。我想是上乙個階段作(毫無顧忌的吃喝玩樂)的結果在這個階段得到了報應。

我開始思考,我為什麼壓力那麼大。我想跳好拉丁舞,讓自己變得更有氣質,讓自己擁有才藝去參加表演(其實我在跳,只是跳的一般般)。我想去讀研究生,讓自己不荒廢時間,在百無聊賴的日子裡不至於毫無收穫。

(正在準備還有3個月考試)。我想去看人力資源管理師,讓自己系統專業的知識並取得相應的證書(2個月後考試)。我想擁有馬甲線,不僅看起來瘦瘦的,還要美美的(長胖的壓力太大)。

我還要抽時間練習瑜伽,讓瑜伽成為生活的一種習慣。我想學習倒立,倒立可以讓人逆生長。我想盡可能的享受年輕的單身時光,有詩有酒有說走就走的你們。

我想把工作(上班族,每天上班8小時)做得超出預期,而不僅僅是完成任務。

原因分析1:是我想要的太多,不僅要的多,還要的精。對每一件事情都期望著做到極致,做到完美。

時間有限,精力有限,我做不好所有的事情,我無法抉擇,所以我痛感壓力。是因為貪心,因為苛刻,所以才有壓力。

解決方案:(朋友建議應該分階段選擇目標,而不應該苛刻自己同時進行。)

我想我應該在壓力大的時候放低對所有事情的要求,也包括工作上的要求,然後立馬行動。也許會發現,沒有想象中的難,也不用每次都要做到極致,偶爾,給自己降低一下標準,釋放一下壓力。杜絕做讓自己這分鐘感覺很爽,下分鐘痛不堪言的事,比如吃完飯不洗碗,休息一會再洗。

原因分析2:壓力大,還因為急於求成,總想痘痘立馬不想,體重立馬下降,拖延的工作立馬完成。

解決:給時間一點時間。上階段作的體現在了這一階段,這一階段的努力下階段才會發現。

2樓:最美

人的壓力來自於自身的意願,這種意願可能出自慾望、安全感,是將自己置身於不滿足的狀態,就像一塊石頭,實心一定比空心更抗壓,缺失了某些東西,外部的刺激才會產生重大的影響。

3樓:holiday

(更新點:自我攻擊)來自於自己對環境的應激性的感知其中包含著一樓所說的期待壓力的傳遞來自於你自己給自己發出分泌的物質如果想像成你自己在大世界裡做物質的機械運動不把感知混進來的話那就不會有壓力的產生一切都是感知

4樓:哇哇

壓力來自外界環境對你的要求大於你的能力。

要降低壓力,要麼降低對自己的要求,要麼提高自己的能力。舉例說,你的壓力來自丈母娘不讓你進門因為你沒有房子,要麼你換個要求低點的丈母娘,要麼你就搞套房,壓力瞬間消逝。

但當然不是一勞永逸的。只要有落差,就會有壓力。

5樓:張起陽

理想與現實不相符時,挫敗感和壓力就隨之而來.

因為自己對自己的期望過高,所以會產生對現實的不滿與壓力.,對自我價值的懷疑,失望等負面情緒.

這些負能量累積在一起形成壓力,所以說壓力大多數來自我們自己.

有時,自己想開了,拿得起放得下,壓力自然就消失了.就像我們看見牛人會覺得壓力,但是灑脫一點也就沒有羨慕嫉妒恨,也沒有壓力了~

事物的美感來自於什麼?

之我精神導論 來自能量 因為意識思想思維以及靈魂之我或者對我的體認本質背後都是能量能量的悸動 才是美產生的源頭之源 人體嗩吶 美是乙個模糊的概念,一般指除了吃喝,性行為,拉撒,摳癢伸懶腰,按摩,打哈欠,打噴嚏,聞到香味,完成某事的快感以及放鬆後的短暫快感,搞笑感之外的快感,一般沒有多強烈 事物的美感...

你最大的煩惱來自於什麼?

Keep you 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了,對自己有乙個清晰的目標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往這個目標去前進。人的一生路上會有很多坎坎坷坷,沒有人會一帆風順。堅持下來你會看到自己的奇蹟 目前階段是對未來的迷茫。我是學建築學的,選擇這個專業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不用學數學,好吧我承認我是個理科渣,雖然當了個理科生確...

如何減輕父母的壓力?(主要來自於他們的長輩)?

花花 我知道這種感覺,沒辦法,只能尋找最好的解決辦法,他要幹什麼就讓他幹,要怎麼樣就怎麼樣,他說什麼就聽著,自己往不往心裡去就是另外一回事兒了。反正也就別和老人家對著幹,自己心態擺好,就當作是另外的一種孝順吧。 繆繆醬 第一次不反駁,後面就是理所當然了。講道理更改這爺倆的處事方式是行不通的,你爸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