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放下乙個喜歡了好久的人,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1-05-12 22:41:33

1樓:wyux

出去走走玩玩嘛,我也沒太好的辦法,讓自己好好放鬆放鬆做你感興趣的事就不會想到這件事情,你每天忙碌了充實了就沒有時間想這些問題,你都問出這個問題來說明你很難不去想這個問題,所以還是要你自己調整好心態。加油

2樓:掙扎後的絕望

我和你一樣,喜歡乙個人,喜歡了三年,卻流了三年的眼淚,想要放棄確實很難,但突然不聯絡,時間長了,回想過往也不算什麼了,可能釋然了吧,相信自己,慢慢的感情就會淡了,也就沒那麼喜歡了,未來,加油吧( _)

3樓:超級禦寒

最快的方法是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但我個人覺得這也最不靠譜的方法。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成長,也需要時間去遺忘。把放在對方的情感收回到自己身上,慢慢你會發現你更愛你自己,更愛身邊的事物,更愛這個世界了。

當你以開放包容的心態迎接每一天迎接每乙份感情迎接每乙個不確定性以後,會在某一天,會有另外乙個人闖入你的世界的。

4樓:木子先生的小女孩

結束一段喜歡最快的方法可能是去消除遺憾吧

我們之所以步步回頭淚流滿面,不過是放不下內心的那塊思緒,是那種多看一眼還想再擁有的感覺。

你喜歡ta很久了,所以就這麼結束了你不甘心,因為心中有遺憾。

那麼就去消除這種遺憾。

想要擁抱ta就去再擁抱一次,想要為她做一件什麼事情就再去做,想要表白那就去表白。

當你放下所有的遺憾時,你就會感到解脫,雖然還會想念但心裡會感到很幸福很滿足,帶著這種幸福和滿足勇敢的走向人生下乙個階段。

如果說有些遺憾注定是無法消除的,那麼別把自己關在屋子裡,讓自己走出去,不要讓自己感到孤單,多和朋友在一起相處。

給自己乙個交代,自己盡力了,無法改變的事實說明上天給我們安排了另乙個值得的人。

我也曾刻骨銘心的喜歡過乙個女孩,她是個很棒的女孩,她很溫柔,她很努力,她很乖巧,她很懂事,愛上她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們最後和平分手了,因為我們都沒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困難了,我也曾努力想要挽回,但是她已經下定了決心。

我拼命的想她拼命的想她,可無論再怎麼想都無法回到過去,於是我開始冷靜下來反思自己,最後我覺得去把我們未完成的一些事情做完,一起去草原看星星,一起去拍一朵紫色的心形雲等等,我將我所做的事情做成相簿寄給了她。她告訴我,她很感謝和我在一起的時光,並會一直珍藏那段記憶時我的眼淚譁的下來了,那一刻我釋然了,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但是我沒有遺憾了。

我很愛她,我想在那一刻再向她說,我們和好吧,但我不願破壞那一刻的美好。其實只要她願意轉身,我會奮不顧身的再跑去緊緊擁抱她。

雖然我們最終還是沒能走到一起,但是在放下了所有的遺憾,釋然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可以獨自勇敢的走向人身的下乙個階段了,偶爾還是會想念,但回憶起都是幸福的感覺。

5樓:大白

千古流傳一句:以毒攻毒。

什麼刪好友呀,不去關注他的任何訊息呀,逼迫自己不去想他呀,都是一些懦弱而且沒有實際效果的情況。

我和我交往三年半的女朋友在前幾天剛剛分手,在夜晚裡哭的死去活來阿,白天還要假裝堅強,累,真的非常的累,你想讓我放下她,那等於白日說夢!

但是七天的時間我就不會想去關注她的生活了!

我把他的東西全部收拾好丟了,但最後我又撿回來來了,放著,我天天都看著,我每天都會去想以前怎麼樣怎麼樣的快樂,哎呀,簡直是慘不忍睹。

嘿,我天天想,天天看她的東西,然後用簡訊給她發了一段話,請你認真看完這段話…………此處就省略了,我發現我心裡賊舒服,後面兩天想他的時候並沒有死去活來的感覺,只會覺得非常的珍惜!

說到底就是自己心理在作怪,自己越不想要的事情就越容易降臨,你沒有改變事實的能力的時候,只有改變自己。

不僅緩和了雙方的矛盾關係,而且自己也變得比以前更加堅強,努力。只為有一天我要讓你親口說:我們復合吧。

然後我就說:為什麼!想想就覺得刺激,所以改變自己就要學會去勇敢面對,又不是丟人的事,也不要覺得分手了就應該要別人來安慰你,弄的人盡皆知,其實很丟臉的!

6樓:拓跋寓衡

找個地方哭一場。

隔段時間,再哭一場。

再哭一場

直到你發現你哭了這麼久,她還是不會回到你身邊以後,自然就放下了。

所有的壓抑自己,都是因為曾經沒有愛得那麼深,所有的放縱自己,都是因為愛得很深的只有自己乙個人。——至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7樓:Dear宛

時間或新歡

8樓:piDriB

放下他只不過是你自己騙自己你喜歡上了乙個人想放下真的很難除非把你傷到你受不了你會死心去尋找下乙個但是你對他還是有感覺的除非你遇見更好的人比他優秀的比他對你好的… 放下真的很難

9樓:Daisy2213

在我看來是時間吧

喜歡乙個人本就是內心對ta抱有無限美好的幻想,情人眼裡出西施也就是這個類似的道理。當我決定放下的時候,就是和ta劃清界限的時候。我在心裡暗暗下決定,不能再喜歡ta了。

我給自己設定了乙個場景,只有我好好做好自己的事情,才配喜歡ta,然後這個就在我心裡變成了激勵。經歷一段時間自己鼓舞自己,當我能夠做好自己的事情之後,我發現,我對ta的喜歡微不足道,也不值一提了。

時間就是解決一切的良藥。

10樓:即墨

放不下的本質是你不如ta,你內心深處認為自己錯過這個找不到更好的了。

承認自己的失敗,然後好好努力,變得優秀,後面就會有更好的姑娘等著你。

你在這裡沉溺往昔不可自拔,太懦弱了,於事無補。

11樓:隨風而去

僅供參考不適用每個人

方法一、

不要太過於刻意去忘記,在想起對方時可以適當的提醒自己對方有物件或者是彼此都不適合對方【諸如此類,說白了就行吿訴自己為什麼你不能喜歡對方(注意限度也別把自己貶的一無是處)】然後調整心態,不要急。也不要刻意去迴避和對方的正常往來,慢慢地將自己的關注重心從他身上移開,多放在生活和社交上。

方法二、

這兩種方法是我總結下來的自己忘掉一段感情的方法,不能說適用於所有人。所以不管用也沒辦法,但還是希望你可以早點從這段喑戀中走出來。

12樓:小不隆冬

最快也是最好的方法就是認真學習努力工作,用學習和工作來填滿自己的生活,去遇見更好的人,創造更美好的事物,最後你會發現你沒有ta也能過得很漂亮

13樓:西西

追!可著勁兒的追!一邊兒追一邊兒製造麻煩!

讓他(她)看到你就想躲!看到你就煩!煩到想掐死你!

煩到多看你一眼都會作嘔!然後,你就可以傷心失望的躲在更遠的地方看他,最後遠到看不到。

不要給他任何機會對你有一丁點的示好……不然……你可能會掉進放下還是繼續的漩渦裡,一直掙扎。

14樓:無情

最快的方法嗎…

離開這個讓你失望失落讓你難過的地方,距離遠了感情自然就變淡了吧,放下曾經無論多難忘多美好的回憶,別再頻頻回頭看。

說白了,你真的真的很喜歡的人是根本放不下的。忘不掉的就別忘了,真正的放下是不需要努力的。可能某一瞬間,那個人就留在了昨天。

15樓:孩他爸扎嘿

最好最快的方法就是投入到一場有難度有強度的工作當中,讓自己沒有空閒時間,先讓自己忙過最初的這段時間,一段時間之後你會發現你已經對那個人淡忘了一些。歸根結底,時間是最好的解藥,讓自己忙碌起來可以讓你把時間過得快一些。

16樓:Chopper

嗯,可能是我連續早晚中給他發

在一起吧

連續發各種訊息

然後他終於說煩了

其實不搭理我或者把我設成免打擾都沒關係

直接說了這樣煩的話,我沒辦法了

我也有我的堅持

17樓:虞書欣崽

放下有點難,但是要把心騰出一塊地,不能滿滿當當地只裝著那乙個人,過段時間騰一點點地方,過段時間騰一點點地方,總會忘記的,立馬忘記很難,要循序漸進。另外自己要對自己好點,該吃吃該喝喝,一頓餐都不能少,切記不能為了別人而去霍霍自己的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

18樓:愛耍賴的理想家

最快就是放低姿態,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女生。多想想怎麼去幸福生活,努力掙錢。既然都選擇放下了,為何不灑脫一點。對啊!為何不瀟灑一點呢……

19樓:睡覺

別去想他,去做很多事情,不管是工作還是學習,甚至是新技能,反正讓自己忙起來,累到喘不過氣的那種,腦子裡一旦有想他的苗頭,就克制住別想了,先做好自己手上的事情。還有就是,晚上早點睡,別翻相簿,也別聽悲傷的歌。

但真的忍不住的時候,躲起來哭一陣,第二天也就好了

怎麼才能放下乙個喜歡的人?

乙隻勤奮的搬運工 喜歡乙個人,自己的目光會隨著他而走動,自己的心會因為他不開心而難受。他一句不經意的說喜歡和你在一起玩,你就會偷偷緊張半天。人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都會緊張地看著她,臉會變得通紅,半天說不出來一句話。不敢輕易表白,怕別拒絕,怕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但是,不表白的話,就這樣呆在她的身邊,...

如何放下乙個特別喜歡的人?

仇康明 淡淡的相思淡淡的愁,恰似一片白雲悠悠在心頭。想忘記卻又揮之不去,想擁有又差之千里。放下是唯一的路,但是漫漫蹉跎遙無期。時間可能是最好的藥,讓歲月洗去你的憂傷,讓光陰拉去他的背影,剩下乙個你,屬於你自己的你,比以前更加成熟了的你 靜靜的心 離開他不看見不聯絡,讓自己過得更充實起來,努力改變自己...

怎麼樣放下乙個喜歡了很久的人?

本間芽衣子 我討厭明明是我說的斷到後來放不下的那個人還是我明明知道所有的不主動和理性就是不夠愛我還是對你抱有期望 希望所有的女孩子都不要把真心交給不那麼愛你的人 士之耽兮猶可脫也女之耽兮不可脫也 Oops 說說我的故事吧 從懵懵懂懂的年紀到慢慢成熟的年紀 13歲到19歲我等了乙個人整整6年 那是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