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十分缺乏安全感的人,到底怎麼才能學會愛乙個人

時間 2021-05-12 04:30:12

1樓:為什麼要寫真名

題目跟我很像。

坦白講,我至今沒有學會。

在感情中,安全感其實是對方給的。

他的行為如果都在說明不在乎你

那在這份感情中,你的安全感怎麼來?

如果他能做到讓你深信他是愛你的

那麼你也就不用反覆去驗證了

2樓:large

十分缺安全感的人其實會愛人,ta會有愛的感情,但是就是不知道該不該表現出來,如何表現出來,會考慮很多,比較痛苦。反而是怕別人愛自己,會想為什麼愛我,之後會不會還愛呢,怕自己不被愛了。

3樓:十三月

先愛自己,等到確定ta對你的愛之後,慢慢試著去愛。但是我不建議你全心全意的愛,像我們這種缺愛的人啊,一旦愛上乙個人一定會是全心全意的付出。但是tA走了,你要明白你失去的是什麼。

愛人七分滿,餘下三分愛自己。無論Ta什麼時候離開,你都不會有如墜深淵的感覺,那種感覺太難受了。

4樓:馬各

雖然沒太讀懂你標題問題和詳情的意思,

但大概說下,我的看法

之所以是缺少安全感,先要了解下,何為安全感,是對人對環境的不信任,才會沒安全感。

那麼,可以告訴你,愛,是不用學習的,一旦對方給了你心裡的那份安全感,你就會非常自然的表達出愛意,而且比常人更會多的付出,因為你甚至你的安全感是對方給的,來之不易,必然珍惜。

別糾結這些,有的沒的,順其自然,愛,其實很簡單。

遇到自己心動的人,都會無師自通。

十分沒有安全感的人該怎麼活?

sadism we emmm 沒有安全感大概就是,朋友來我家睡覺,問,你睡覺怎麼都蜷縮著啊,可以安全感嗎?沒有安全感會患得患失,常常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所以我建議,多做讓自己快樂的事情,不要討好別人,看看自己的優點,越自信,安全感越強。我以為總是期待別人主動來找我,後來發現他們是誰,不過就是乙個過客...

怎麼拯救乙個缺乏安全感的人?

爭渡心理諮詢 通常來說,有以下三種途徑 1.有一些知心朋友,最好是安全感強的朋友,你可以跟他談論你體驗到的任何不安,他也可以跟你談論她的生活,在這個互動的過程中,你可以得到他的理解和支援,也可以看到他的淡定和行事,而後你可以習得新經驗!2.找到乙個安全感強的親密戀人,安全感強的戀人對你的欣賞喜愛包容...

缺乏安全感的人怎麼談戀愛?

sky 我們抓不住愛的感覺,所以總需要一些實在的東西證明它的存在。可悖論之處在於,凡需要證明的感情都不是感情本身。試問感情又怎能證明呢?感情又不是理性的物體,凡感情者,感性衍生也,如果能夠證明的話,那一定就不是感性的,而是理性的。愛的緣由是因感知到對方 可愛 之處,心生疼愛之情。相反卻不能成立。反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