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撩後桌男生啊

時間 2021-05-11 23:43:58

1樓:泥霸霸

直接就以撩作為目的是不是不太人道..

其實你如果以當好兄弟為出發點,自然而然就會關係越來越好(不踩雷的話)

如果你倆沒有任何共同愛好共同話題..好好學習別撩事了。

2樓:尛韋

既然是學生時代的話,這個方式就很多呀。坐在後桌的同學和自己關係應該不淺。下課多找找話題聊一聊。

或者呀拿問題去問一問。等到時機成熟了就可以伺機下手了。但是說實在的,如果你是他喜歡的型別,回眸一笑也就百媚生了。

3樓:呼哈哈哈

emmm,這是乙個好問題,放學路上等等他不趕時間的時候和他打招呼,特自然,偶遇。一起走路回家回班,分道時自然舉手道別。

注意傾聽,讓他表達,人都喜歡認真傾聽自己的人。

4樓:

下課可以聊天,聊天內容不一定每次都要很開心,也可以假裝跟他生氣,總之讓他記住你,記住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不要怕麻煩他,一來二去,不就在一起了嗎?

5樓:兩林

時不時找他說說話,聊天,要那種順心的這種感覺的聊天,找他互動,故意不會哪種東西,找他幫忙。除非他是直男,不然肯定會懂你的意思的

怎麼撩男生啊

別說男生就是人類這種自戀生物,很喜歡成就感,女生也是一樣的,特別是在聊天中,能幫對方解決一些煩惱,得到那種成就感,超級自豪超級爽的。在聊天的過程中,盡可能的讓自己的對話中,表現出 希望對方能幫我想辦法,提建議 的請求意願。絕對不是涉及到 金錢 那種比較過分為難人的幫忙 也許一開始,可能過了一段時間他...

gay怎麼樣才能撩到喜歡的男生啊 ?

在高中時候知道自己性取向,但是為了高考就壓抑了,大學剛開學,迫不及待的上blue,找男友,約見。但是相見後發現,其實很多和自己想象的很多並不同。我所需要的是一種依靠,而非狂歡,也沒有什麼勇氣去擊破世俗的成見。找男朋友一定要謹慎,心靈的互通與真誠的相處很重要。適合你的愛人,相處起來是不累的。 Gay ...

怎麼撩到水瓶男啊!?

首先你得是正宗摩羯座,論理性,冰山,能把水瓶降的死死的,你不找我我絕對不找你。其次你要顏值高,身材好,翹臀和大胸得有乙個,優秀,具備碾壓性的技能,比如在金融投資領域特別有商業頭腦,比如英語特順溜。因為這決定了水瓶男接下來會不會主動以及動心。不然,你不找我我不找你,沒有然後的。 紀曉嵐 我身邊的乙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