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撩木訥的男生

時間 2021-05-11 15:44:32

1樓:戀能學苑

首先,這位同學,不要迷戀於網路聊天哦,聊100天不如見一面。

碰到木訥的男生怎麼跟他們拉近關係,教你個小妙招,你跟他約會時,就等對面來車的時候輕輕的拽一下他的袖子,就是這麼乙個小小的動作,男人心裡面一下就慌了,之後你就等著他猛追你吧,重點來了:不能戀戰,拽一下就鬆開!你可以在過馬路的時候來一下,看電影的時候來一下,擠地鐵電梯的時候人多的時候來一下,同學們要知道為什麼男生木訥?

因為他不確定你是不是喜歡他,所以敵不動,我們先動!

2樓:星空中流下的淚

對付這種男生永遠不要用正常的手段。因為如果他「正常」就不會這麼難撩了。你說呢?

所以要用不正常的手段!用心去感受,去好好的愛。不是那些虛假的甜言蜜語。

(要不僅是心動,而是行動。)明白了嗎?

3樓:何昱霖

感覺題主太純。

從多個渠道,多種方式確定確認他的背景資訊是否準確、興趣愛好、工作、生活的各個方面。

而不是他自己說的就信哦,先排雷總是好的

2.結合自己的訴求,興趣愛好,看準結合點,對症下藥,分三步。

及時止損哦。總有題主要受傷的擔心。

4樓:情感諮詢師八爪

還是暗示為主,旁敲側擊。

他再傻也會發現你的積極。

如果長期不給回應就撤,別白費功夫,他是木訥不是傻瓜,後知後覺也要有個度吧。而且要是真的喜歡,自身都會逼著自己有所轉變,就像你因為喜歡,放下了身為女性的矜持。(如果你把自己定義為新時代女性,那當我沒說,新時代女性披荊斬棘、勇往直前,追求更是一件尋常事。)

5樓:冉瀟

木訥的男生很不容易撩的動,但要了解他是真的木訥還是對他周圍的人木訥,這個是有本質區別的,如果是真的木訥,盡量去了解他的愛好,和各種喜好,再和他周圍的朋友打成一片,慢慢的讓他熟悉你,這樣他會對你沒有那麼大的戒心,就比較好辦

6樓:愛吃榴蓮的六六

時不時的出現在他的面前

先引起他的注意

然後慢慢來

畢竟打遊戲都要按級公升

更何況追男生了

還有就是沒有男生不懂感情

只是還沒有人撩動他的心

所以加油!!!

7樓:二貨不詳

其一臉皮要厚

其二要堅持聯絡當然不要讓對方感到厭煩

其三熟了之後說不定不是木納的

其四這類男生一般和自己初戀走不到最後他會從初戀那學到東西然後就不木納了

說這個也別慌反正加油吧

對方不喜歡的話怎麼樣都沒用

8樓:班班

首先小夥伴們必須先確定,的確對方在感情生活裡比較木訥,當然有的木訥的男生在其他領域是佼佼者非常熟練和活躍。

在感情生活裡木訥,表現為,話不多,不主動,容易逃避,沒有感情經歷,或者經歷很少很少幾乎沒有,這是乙個比較重要的標尺,這個標尺可以論證對方在這方面是因為經歷少而不懂,以及他本身對感情沒什麼太大興趣。

其次就要先搞懂對方木訥的原因,有積累,1受過傷的型別,那這類說明對感情渴望但是因為受傷而不再觸碰,這裡就需要你通過觀察避開雷點。至少自己人設就不該塑造成那種交際花。 2 因為沒經驗而特別慫,這類可能也會因此對感情沒興趣,但是他們內心卻是渴望的,這類你就需要足夠的耐心,不能表現出任何【因為你木訥,所以我覺得好沒勁哦,你連這都不會啊】的樣子,而是對他們點滴做法都予以肯定,然後以身作則的循序漸進的給他們演示,在同一件事情的情感表達上如何做會讓對方更開心。

他們會像是學生找到自己認可的老師一樣,對你非常欣賞,這也是你人格魅力的展現,同時也是吸引的乙個途徑。3本身就對戀愛沒什麼興趣,這類男生大體會比較直,對女生的的看法可能有點偏,或者自己有自己的人生規劃,目前還沒到找物件的時候,那麼這類男生就比較合適耐心等待,培養相似點來慢慢接近。從合適到吸引。

最後,進攻的時候注意,雖然寫做撩撥,但其實讀作合作,如果乙個男生願意跟你合作,那很多事情就已經成了一大半,不要害怕和男生成為朋友,如果能夠成為朋友再成為戀人,其實關係是會很穩固的,女生吸引男生的點,在於女人的部分和人的部分,女人的部分=異性相吸,荷爾蒙衝動。而人的部分=人品,性格,這部分才是真正讓兩人能夠長久穩定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很多男生追到手女生後就感情直線下降的原因,女性的部分獲得了,卻覺得作為人的部分不夠合格,比如性格太差,太矯情,太造作,太強勢等等,回頭會覺的最基本的連做朋友都喜歡不起來。所以追求木訥的男生一定要從人的部分入手,因為對方對於你【女人部分】的吸引並不感冒,只有讓他覺得和你相處是能夠像人和人一樣相處的,他才會開啟戒備。

如何追求木訥的男生?

夜與酒館 首先要判斷是不是真的木訥,因為就很多案例分析而言,其實對方並不是真的不明白不接茬不懂不理解,所以個人對他的判定是 木訥 有一種普遍行為,是不拒絕不接受並且還能恰到好處的點燃你心灰意冷之際繼續向前的火把。而他也給你的理解是正常行為,不刻意。那這種情況下,他一定完全能感知到你喜歡他以及你對他的...

怎麼撩男生啊

別說男生就是人類這種自戀生物,很喜歡成就感,女生也是一樣的,特別是在聊天中,能幫對方解決一些煩惱,得到那種成就感,超級自豪超級爽的。在聊天的過程中,盡可能的讓自己的對話中,表現出 希望對方能幫我想辦法,提建議 的請求意願。絕對不是涉及到 金錢 那種比較過分為難人的幫忙 也許一開始,可能過了一段時間他...

怎麼撩雙商高的男生?

先說結論 撩不到!理由很簡單,除非他喜歡你,然後你也是雙商高,然後你們正好互相喜歡,不然平白無故,為啥要喜歡你?人生要自己爭取,每個人活著本質都是為了自己贏,沒錯,太妥了,所以雙商高的男人必然是讓他贏得自己的人生的女生 女生的能力非常重要 如果你只是個拖後腿的,那麼他自然不會選擇你。當然,你也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