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乙個經常撩妹都男生撩?

時間 2021-05-31 06:17:55

1樓:逆境之中逆生長

好久以前,我們幾同學約好一起去圖書館,然後,然後,然後

有個自認為自己很會撩妹的一大傻帽,跟我說,哎,你眼睛裡有東西。 (那眼神,我就不說了,我都要吐了)

然後他們就起鬨,嗷嗷的,說,看吶,咱班的大姐大也有被撩的時候啊,厲害了我的哥,勇氣太大了。

我立馬把眼睛捂住了,沒有沒有,啥也沒有,你看差了,你今天可能沒睡醒。

乙個暗戀他的一女的說,X姐(此處省略姓),你怎麼能這樣呢,一點不給我家小王面子,平常他可是一撩乙個準的

我說,那是因為你們愛,我可不喜歡你們家這小白臉,你喜歡讓他撩你啊

她當時那個表情,我想想就想笑。他,他,他也特別尷尬,從此以後再也沒撩過女生,至少在我面前沒有撩過,可能有陰影了吧,反倒是我,經常反撩男生

2樓:罱驀

別浪費感情

低端渣男乙個。他就是……隨手一撩而已

千萬別認真

無聊想聊聊也可以,不回也無所謂。

不過切忌說一些私密的事情。畢竟這種低端渣男最愛炫耀

3樓:Rraa

我經歷過挺多次這樣的情況有時候是直接不回雖然想想是挺沒禮貌的但是我受不了他們的亂撩啊..

也可以迅速結束話題有多尬就多尬

舉例子之前有個男生可能認為自己很會撩妹吧…聊天的時候

問我在幹嘛

我說我剛剛在看電影很睏

然後他說那是因為你旁邊不是我

我說有你在可能會更困

他說困那就靠著我的肩膀

我說那我還是直接回家睡好了我的枕頭比你舒服但是他還是繼續找話題...真的挺煩

第二天我就暗示我有男朋友了然後就不回他資訊了

4樓:

你回覆他,是修養,不回覆他,是理所當然的。

口頭上天天說撩妹的男生不一定是渣男,因為男生就這鳥樣,他們大多數喜歡嘴上吹b,身體老實得很。

但如果他實際上和很多女生保持了曖昧關係,和他距離有多遠保持多遠,這種人不刪了留著過年?

如何成為乙個撩妹高手??

已重置 我覺得最主要的是你自己的吸引力怎麼樣,吸引力有了,妹子自然就撩的動,不然你再怎麼撩,妹子只會恩恩啊啊或者不回。其次就是話術慣例了,要能夠引起妹子情緒的波動,妹子會笑,能逗她開心,提供情緒價值,那她就離愛上你不遠了。 單絲君 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這是 聖經 裡的一句話。也就是說 乙個...

為什麼有些男生撩妹撩到一半就跑?

於知魚 別想多了。我們就是無聊了,撩著玩呢 就是把你當成還算聊的來的異性朋友,偶爾撩一下,聊聊天關心下你,逗逗你你有點那個意思了,我們可能就溜溜球了,然後過陣子我又回來了我們可以和你說出,這一刻你就是天底下最可愛的人 這句話,但我們不會說我喜歡你,更不會說我愛你,但我們總是若有似無的撩吧你勾搭你讓你...

在撩漢 撩妹 被撩的過程中,有沒有令你眼前一亮的方式方法?

看了潘粵明老師的電影 情不自禁 小白那叫乙個會撩,十幾年前的電影,為躲避黑幫,強吻女警察,讓警察抓住自己,黑幫在周圍看的愣愣的。這撩法真是666,電影裡潘粵明各種痞帥,各種撩,把我撩的一邊心花怒放,一邊感嘆他撩技高超。 阿年 有有有!分享乙個被撩經歷 當時跟喜歡了好久的男神一起在班主任辦公室幫忙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