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宿考研學校那麼多,該如何選擇呢?

時間 2021-05-31 06:17:55

1樓:皮皮貓

選擇寄宿考研最重要的是考慮三點:

1管理:學校裡的管理制度,只有老師嚴格要求,按時點到,對學生有嚴格的管理制度,同時又讓學生感受到家庭的溫暖,這樣才能保證學生的學習效率。

2硬體設施:寄宿考研學校絕對不是乙個只提供乙個座位宿舍的場所,而是乙個讓學生能夠靜得下心,安心學習的家庭,為什麼用家來形容,因為市面上寄宿考研學校管理較為簡單,但是粗中有細,細是要為考研的學生服務好,我們是學生努力學習的最大的後盾,這是相互的,看到學生如此努力學習,我們工作人員要更加關心他們;同時在我們的關心下,學生更能夠踏實放心的學習。

3環境:環境不求多好,但一定要夠安靜,如果能夠便利就最好,因為誰都不願意自習,宿舍,食堂還要來回跑十幾分鐘。

作為考研寄宿學校的從業人員,我們一直以服務為核心,所有校區硬體設施統一,師資力量強大,極大的保證了學生的學習效率。

2樓:瑪卡瑞納

研究生放假了,而我們臨床專碩還沒能回家!!!不知道今年有沒有回家過年的機會。

開學後醫院太忙了,就一直沒回各位的諮詢,抱歉,不過我又回來營業了,之前的寄宿學校辦了新校區,如果同學們有需要,可以私下諮詢我,我看到就會回的。

以下是原回答

2020考研,前幾天剛剛上岸,去年帶我的寄宿考研老師還在努力營業,由於平時關係很好,所以也來關注了一下這個話題。

考研成功幾大點:學習方法、學習效率、學習時長、精神支撐

人活著幾大點:衣、食、住、行、人身安全、心理健康

所以關注寄宿考研就要從以上幾點來看,但凡是選擇寄宿考研而沒有選擇輔導機構的考生在學習方法上應該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所以學習方法暫且不論。

1.學習效率:關注寄宿機構是否有老師監督管理

2.學習時長:關注自習室與宿舍距離以及自習室開放時長4.衣、住:關注空調、熱水器、獨衛、洗衣機、晾衣曬被的空間、周邊環境

5.食:集體訂餐合理飲食最好,人生三大難題:早上吃什麼 、中午吃什麼、晚上吃什麼

6行:偏僻沒關係,交通便捷即可

7.人身安全:關注監控、宿舍門鎖、用電用火安全、以及整個考研基地是否外人禁入

8.身心健康:關注自身修養、老師人品、教室宿舍環境是不是敞亮通透

很難找到乙個完美的地方,還是要看自己最大的需求是什麼。

我去年二戰的時候對其他條件都沒有需求,就只要求學習時長以及空調、訂餐淋浴

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合適的考研寄宿機構~~~上岸是第一位的~

新校區!!!慕了,想復讀

3樓:研如寓

優質的學習環境

研如寓學習基地,幽靜安然的學習環境,無絲竹之亂耳,無市井之嘈音,讓你在考研的路上保持獨有的寧靜。

良好的學習氛圍

合理的教學資源配置,優秀努力的考研夥伴,讓你與研友一起交流學習,共同備戰考研。

專屬自習室、專屬座位

自臻根據考生考試類別不同,分配24小時專屬空調自習室,分配固定的座位。

統一作息,晨讀,午休

早上叫醒、晚上查寢,晨讀、提高記憶,午休、勞逸結合。

出勤考核,外出和請假管理

考核學員出勤,外出和離校需要請假,保證學習時間。

手機和電腦限制性使用

杜絕學員對電子產品的依賴,全身心、高效地投入學習。

定期備考指導、模擬考試

定期舉辦名師公開課,備考關鍵環節及時指導; 階段性、總結性實戰考試以及講解,強化應試能力

校區專職老師管理

學習時間管理,學習效率管理,學習進度管理

舒適的考研公寓

標準化裝修,2-6人大學寢室,集體感爆棚,沒有一人落下,學霸寢室在這裡

24小時安保服務

所有校區配置24小時安保,營造安全、舒心的學習環境

校區配置學生餐廳

物美價廉、營養搭配、科學膳食,大腦營養跟上,學習成績不落!

學員專屬檔案、獎學金

記錄每位學員的成長,改進不足,強化優勢,全面進步,設立獎學金。

4樓:自我流放者向死而生

1.學習環境。考研主要還是看自己,但是一些寄宿學校真的能提供不錯的學習氛圍,管理也比較嚴格。

2.住宿條件。南京某家寄宿(親身體驗),除了住宿條件好以外,感覺emmm,享受生活去了,乙個人水電費一年交了一千多。

教室是宿舍改裝,教室太小,很悶,桌子放乙個肖四就感覺書寫不方便。

3.飲食方面。有些寄宿是在大學裡,放暑假食堂關閉,可能有些外賣也沒有,但是南京某家,平常都沒有幾家外賣。

超市只有乙個便利店,壟斷…(可樂是假的!)。乙個女生宿舍,來過日子了。

4.交通。某家毗鄰高速!!24小時全天候!!而且工程車修地鐵

5樓:兮顏

考研學校到底怎麼樣,寄宿了,到底好不好呢,完全取決於自己怎麼努力。無論是哪個考研輔導班,還是什麼一對一個性化輔導,一般情況下,老師只會給你指出思路,告訴你,需要複習什麼。但是怎麼複習,怎麼學習,就完全在於你自己了。

如果每天早6晚11,全力以赴,肯定靠譜,即使不報輔導班,也一定可以考得上,,當然,如果想著有了一對一個性化輔導就可以走捷徑,少付出點時間和精力,那肯定就不靠譜了。所以,還是要自覺,努力學習,認真複習吧。加油( _)!

在南極光那一年累但是快樂。老師也很負責任、哈哈祝你好運!

考研院校專業那麼多,我們該如何選擇鴨

考研諮詢規劃師 為什麼考研?當我們不清楚該如何選擇院校專業時,也不要著急,可以先問問自己為什麼考研,根據這幾年的統計資料,大家主要出於以下幾點原因 1.為了高薪崗位 2.彌補高考遺憾 3.暫時逃避工作 咱們認識清自己考研的原因後,我們再選擇院校專業,就可以有的放矢了!想找到高薪崗位的,那麼就可以選擇...

那麼多明星塌房 該如何理智追星呢

我是大爺,我是上帝,我開心最重要,一旦感覺到為難,發現不對的地方,不要替他圓,現實生活中,別人踩我一腳,我都會不開心,我還替他掩蓋那麼多缺點,閒的。 Tanger 哪顆星星上面還有房子啊?我真的好想去看看是不是宇宙第二文明。至於房子塌了,那多半是地基不穩或者年久失修,當然爆破也可以。我能想到的最好的...

現在宣傳引流平台那麼多,應該怎麼選擇呢?

貴師兄 像抖音雖然活躍人數很多,但是很雜亂。消費能力比較低下。也是那麼多平台中,粉絲質量最低的平台了。你想做好引流,就乙個重點,我直接給你說核心吧!你先把你需要粉絲使用者畫像描繪出來,他們是什麼年齡段,是男是女,他們有什麼共同的特徵。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判斷出,那個平台適合你去做!準確的分析出粉絲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