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七大和薩克雷大學我選哪個?

時間 2021-05-31 06:17:55

1樓:

對生物專業不太了解,但給點別的維度上的建議:地理位置

十一大(也就是薩克雷)的學校在郊區,進市區要坐rer小火車半小時左右進城,再算上後續轉車,一般去巴黎市區的各個地方都要花上約一小時。

巴黎七大位置在市區,更準確的說在13區靠近塞納河的地方。

而市區還是郊區完全看個人喜好。

市區的長處是便利,你可以在上學幾年體驗巴黎豐富的文化生活,免費去各種博物館,也有比較正宗的中餐,亞超也比較多,可一免思鄉之愁。

郊區的長處是幽靜,親近自然,遠離喧囂,租房也會輕鬆很多,要知道在巴黎租房那是地獄級難度,更容易感受到法國的那種「悠閒」。

學術方面巴黎給我的印象就是走來走去圈子其實很小…所以不必糾結具體去哪個。可能過兩年這個老師就轉到那個學校了。

具體的培養方案還是要仔細研究的,但我不是你這個專業的,恐怕幫不到。

2樓:馬修Mathieu

巴黎五大和巴黎七大現在合併成了巴黎大學,然後世界排名突飛猛進。不過本身五大和七大就是法國比較好的學校

薩克雷大學也是巴黎十一大和其他大學合併了,不過如果是凡爾賽校區的話...感覺就不是十一大的校區了,而是之前凡爾賽大學的校區...因為感覺薩克雷大學中最牛的還是十一大...

並且巴黎七大在小巴黎裡面,位置也比較好

不過分子生物和病原體學,這倆在教學的知識體系、課程等方面都有差別,還是得看TZ自身的發展需要和未來希望從事的職業來決定吧...光從學校層面上來看的話,還是建議七大

3樓:楊偉波

巴黎五大和七大已經合併成巴黎大學,現在世界排名上公升很快,而且本身巴黎7大也是非常不錯的大學。

薩克雷大學的凡爾賽校區是以前的凡爾賽大學,從排名、規模和師資上都比不上巴黎七大。

而且巴黎7大在小巴黎,實習工作等都非常方便,比凡爾賽校區要好很多。

4樓:Joyee張本人

能順利畢業的話,果斷Diderot,教學質量和地理位置都要優於UVSQ

雖然Saclay現在合併,而且頒發的是Saclay文憑,不過,由於X等校的退出,國際排名跌了不少。

而且,Saclay的精華是在Paris Sud,加入UVSQ給人的感覺完全就是為了補全專業型別。

當然,這個僅在院校層面上作比較。

其他的還需要參考具體專業的方向,

課程設定,

去linkedin上看看授課老師的title,以及TZ的自身規劃。

巴黎十大和里昂三大該選哪個?

笨豬網法國留學 這兩個都是很好的學校,名氣大,都是大城市,生活上很便利。巴黎的治安相對里昂來說會稍差一點,這個你可以考慮一下。另外,更重要的是你要對比2個學校的課程,選擇自己喜歡的課程,畢竟你要讀的,要喜歡才能讀進去是吧。 Charlotte 如果題主畢業以後直接找工作的話建議選十大。畢業以後還準備...

如何看待水一大魔王和國七大佬單挑?

只是路過 如果,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他們是真的,唉!有人知道為什麼書記前段時間狀態不好嗎?雙雄 4 賭上全部的國服之戰 嗶哩嗶哩 https b23.tv M2C3jX 雙雄 3 雙野王入侵戰術,boss 出現!嗶哩嗶哩 https b23.tv byIxoD 雙雄2 八國服大佬和 2600分大神吵...

概覽深度學習中的五大正則化方法和七大優化策略

Lucy 購置免稅車時需要你個人滿足購置條件 1 以學習和進修為目的,在國外 及香港 澳門地區 正規大學 學院 科研機構求學 攻讀學位 進修業務或從事科學研究及進行學術交流時限不短於一學年 2 完成學業或進修結束後兩年內回國定居工作 3 畢業或進修結束後首次入境未超過一年 4 購免稅車計一件免稅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