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撩男生啊

時間 2022-01-14 01:42:59

1樓:交交交女朋友

別說男生就是人類這種自戀生物,很喜歡成就感,女生也是一樣的,特別是在聊天中,能幫對方解決一些煩惱,得到那種成就感,超級自豪超級爽的。

在聊天的過程中,盡可能的讓自己的對話中,表現出「希望對方能幫我想辦法,提建議」的請求意願。(絕對不是涉及到「金錢」那種比較過分為難人的幫忙)

也許一開始,可能過了一段時間他才回,你不要心急,他有可能回覆了乙個或者多個的建議,然後你在根據這些建議說一下,那個點好哪個點不好,同時提出自己的一些建議之類的。

反正最後,都要得出乙個你與他都能接受的答案,讓他覺得,是因為他,你才能解決問題的,這樣子,他肯定心裡美滋滋,還有可能一晚上都想著你的這件事,畢竟帶給他成就感了。

一旦某個人絕對把自己的私事告訴給另外乙個人聽,這個人會覺得你很信任他,和他之間的距離會被拉近,特別是一些只有你和他知道的小秘密。

他會很樂意去保守屬於你們倆的秘密,只要他心裡記得這個秘密,多多少少在他心裡都有你的位置。

偶爾可以分享一下自己小時候的糗事或趣事,可以看看對方知道後有什麼反應,有沒有也引起同樣想跟你分享的慾望,這樣的聊天有便於兩人對彼此認識的加深,有利於兩人對彼此感情的公升溫。

而且可以給男生乙個你很侃侃而談,大大方方,反正就是很真實沒有包袱的印象,這點真的超級容易給人好感。

2樓:

1.平時聊天語氣正常,偶爾流露出一點點撒嬌或者小女生的語氣,比如表情~語氣詞~標點符號~

啦,嘛,哦~等等,不要太多了,否則很假!!!

表情咬嘴唇,使小性子那種哼~都可

感嘆號加強語氣真的不錯!!!!!

2.偶爾的不經意的肢體接觸,有分寸,稍縱即逝,卻又很撩人

遞東西的時候手不摸白不摸~

還有!!護手霜擠多了,突然說讓他幫個忙,然後在他手背分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

3.讓他習慣你的存在,然後偶爾悄悄消失

我是天天和他上自習,然後偶爾不來,他會問我,然後你就可以說「起晚啦!一會就來~」

4.讓他覺得你對他和別人不同,但好像又差不多

我不愛吃零食,但是分零食很能拉進距離,我一般都會分給邊上同學,偶爾只給他,這個過程會讓他想到底他是不是獨特的乙個,反而會讓他總是想你

5.和他有屬於你們倆的小秘密,拉進距離感!!

我有的時候會裝作不經意告訴他一些小事,然後突然反應過來一樣,說你記得替我保密哦!!!撒嬌一點,他會不自覺的服軟哈哈哈~

或者和他一起做點什麼,然後讓他不要告訴別人啦,理由自己想,這種兩個人經歷的秘密更容易拉近距離呢

6.讓他覺得你有點依賴他其實男生都挺喜歡在女孩子面前表現自己的!!!

如果男生是比較主動的,那這個時候差不錯就在一起了已經哦!!!

祝大家都能有甜甜的戀愛呀

3樓:公尺佔天

撩男生無非就幾點,抓住了就行了:

首先,了解他的性格,底線。

你都要撩他了,想必你一定對他的性格有了初步的了解了,但是想要在撩的過程中避雷,你必須了解他的性格特點,注意觀察聊天中他的情緒走向,不要讓他對你感到反感,還有要避免聊到一些對他而言的敏感話題,這會大幅降低對方對你的好感的。

其次,了解男生的興趣愛好。

那麼如何了解男生的興趣愛好呢?

祝你成功!

怎麼撩後桌男生啊

泥霸霸 直接就以撩作為目的是不是不太人道.其實你如果以當好兄弟為出發點,自然而然就會關係越來越好 不踩雷的話 如果你倆沒有任何共同愛好共同話題.好好學習別撩事了。 尛韋 既然是學生時代的話,這個方式就很多呀。坐在後桌的同學和自己關係應該不淺。下課多找找話題聊一聊。或者呀拿問題去問一問。等到時機成熟了...

gay怎麼樣才能撩到喜歡的男生啊 ?

在高中時候知道自己性取向,但是為了高考就壓抑了,大學剛開學,迫不及待的上blue,找男友,約見。但是相見後發現,其實很多和自己想象的很多並不同。我所需要的是一種依靠,而非狂歡,也沒有什麼勇氣去擊破世俗的成見。找男朋友一定要謹慎,心靈的互通與真誠的相處很重要。適合你的愛人,相處起來是不累的。 Gay ...

怎麼撩到水瓶男啊!?

首先你得是正宗摩羯座,論理性,冰山,能把水瓶降的死死的,你不找我我絕對不找你。其次你要顏值高,身材好,翹臀和大胸得有乙個,優秀,具備碾壓性的技能,比如在金融投資領域特別有商業頭腦,比如英語特順溜。因為這決定了水瓶男接下來會不會主動以及動心。不然,你不找我我不找你,沒有然後的。 紀曉嵐 我身邊的乙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