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撩雙商高的男生?

時間 2021-07-02 23:32:06

1樓:

先說結論:撩不到!

理由很簡單,除非他喜歡你,然後你也是雙商高,然後你們正好互相喜歡,不然平白無故,為啥要喜歡你?

人生要自己爭取,每個人活著本質都是為了自己贏,沒錯,太妥了,所以雙商高的男人必然是讓他贏得自己的人生的女生(女生的能力非常重要),如果你只是個拖後腿的,那麼他自然不會選擇你。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其他人,但怎麼選,你自己看。

自己有雙商的話,就能把對方吸引過來的。因為對方也不會捨得你輸

如果只是簡單的推拉小甜蜜,這種小聰明,在對方眼裡就和小雞啄公尺一樣簡單。

雙商高的人要贏的是自己的人生,必然是互相成全的,而不是某個人,因為贏個普通的甲乙丙丁,實在太容易了。

2樓:我是小可愛

瀉藥別撩別撩了,他都雙商高了,喜歡你會主動的,咱那點小伎倆,人家心裡明得跟鏡兒一樣,如果撩好了,互相開心一下,撩不好了,人家心裡就覺得你不行。

所以啊,把自己打扮漂亮,身材鍛鍊起來,變得更好才是最重要的~

3樓:

1對N如果是同時拍拖那種,我想只要你表達下可以睡的意願。他肯定願意。

如果不是同時拍拖那種,也完全沒辦法。大神也不可能通過文字交小白撩漢成功。

路得一步一步來,飯也得一口一口吃。

4樓:冒牌天使

既然是雙商都高的男生,你這點小心思恐怕是早就被人家發現咯!如果我是你的話絕對不會主動追求他,因為雙商都高的人喜歡在愛里鬥智鬥勇。太輕易到手的獵物根本就不會放在眼裡的。

請你拋棄感性的感覺,用腦子理性的去跟他交往吧!

德雲社的哪個演員最會說話 雙商高?

周子夜 郭麒麟 孟鶴堂與周九良。郭麒麟參加的各種綜藝訪談中從未言語失當,行差踏錯,可謂謙謙君子,耐得住琢磨。智商情商雙高。與郭麒麟相比,孟周雖然年齡見長,但言語並未如少爺般百無一失。他們單獨出現時,孟哥活潑開朗,但有時一些話說得欠考慮,感覺腦子跟不上嘴。情商高於智商,相對感性。九良則密於言,過於謹慎...

怎麼撩木訥的男生

戀能學苑 首先,這位同學,不要迷戀於網路聊天哦,聊100天不如見一面。碰到木訥的男生怎麼跟他們拉近關係,教你個小妙招,你跟他約會時,就等對面來車的時候輕輕的拽一下他的袖子,就是這麼乙個小小的動作,男人心裡面一下就慌了,之後你就等著他猛追你吧,重點來了 不能戀戰,拽一下就鬆開!你可以在過馬路的時候來一...

怎麼撩男生啊

別說男生就是人類這種自戀生物,很喜歡成就感,女生也是一樣的,特別是在聊天中,能幫對方解決一些煩惱,得到那種成就感,超級自豪超級爽的。在聊天的過程中,盡可能的讓自己的對話中,表現出 希望對方能幫我想辦法,提建議 的請求意願。絕對不是涉及到 金錢 那種比較過分為難人的幫忙 也許一開始,可能過了一段時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