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長得太好看了,我經常被撩怎麼反撩啊?

時間 2021-11-01 22:14:11

1樓:吃個大西瓜

你女朋友這樣做非常不對,只顧自己撩得爽,都不管你手足無措。

這樣不通情理的女朋友早點分了吧,老少爺們兒們都在這兒排著隊等著呢。

2樓:

作為撩妹界小能手,人送綽號折花滄的滄哥決定幫你撩一手。

浪漫一定要在乙個男女獨處的空間裡,那麼最好的地點就是在家裡,禁閉門窗,拉好窗簾。

作為理工科,我想你比任何人都清楚。

CH4對吧。

沒錯,就是甲烷,作為撩妹的最高境界,就是讓她在冰與火之間徘徊,在歇斯底里與聲嘶力竭之後沉睡。

最終在理想之中重生。

作為女孩子來說,一生最重要的事無非就是能永生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那麼可能有人問我,那和甲烷有什麼關係。

別急,先看具體的操作。

下次感覺你女朋友要咚你的時候,偷偷去廚房把天然氣開啟。

被咚之後深情款款的望著你女朋友,這時候最好能有一首《燭光裡的媽媽》做BGM,相信你聽過一句話,叫做在我的BGM裡沒人能打敗我,同理,在你的BGM裡,管你女朋友是老船長還是老司機,都要被征服於你。

然後輕輕褪掉你女朋友的衣服,最好能給自己加點兒哭戲,一邊哭一邊褪她的衣服,待到只剩bra的時候默默的褪掉自己的衣服。

醞釀好嗓子就開始念台詞。

這一生遇見你,如花間四月秋後九月。帶給我舒適的觸感我無以為報。

只想用最浪漫的方式帶你永生。

收住~~~~

念到這裡一定要收住。

然後趕快找出事先準備好的火柴點燃。

如Papi所說,你這種人已經不能用燒死來解決問題了。

而應該被炸死。

我是滄盡空,乙個集嫉妒與痛恨於一身的男子。

如果可以,

我希望在公眾場合秀恩愛的人都應該被炸死。

女朋友長得很漂亮,經常被別人表白,男朋友應該怎麼做?

板栗脆皮殼 男生要大度,但也不能讓女友覺得你不在乎她。偶爾耍耍小性子也是可以的。但是,你女友最終選擇你,也是有她的道理的。小哥哥,重要的是有趣的靈魂 囈語入耳噎語難眠 分情況看吧。如果是女方認識的人,跟她表白,只能說明在她的圈子裡沒有你們在一起的訊息。沒人會刻意去挖牆腳,因為別人不知道她如何看待她自...

我和女朋友天天互相置氣,經常鬧矛盾,我應該怎麼做?

陌上新桑 多溝通,多總結問題,然後去避免或者改善。學校為了維持工作都要時常開會總結工作。為什麼戀愛上不試試呢。畢竟兩個人不可能完全契合。如果出現問題互相賭氣,要麼一方妥協委曲求全,要麼好聚好散。結局都不好。不如試試每週開個總結大會,互相吐槽某天某人某種行為對某人造成了不適。能改就改,不能改。說出來對...

和女朋友分手,心痛到無法呼吸,經常失眠,我該怎麼辦?

除了晴天都喜歡 如果不能左右此事,就認同。另外,你應該慶幸。最好的是得不到。如果你和她結婚,最有可能的情況是將來漫長的婚姻生活對擦掉她所有的優點,放大並增加你不喜歡的所有缺點。現在分開了,這份美好會一直儲存在心裡,成為青春的印記。告訴你怎麼辦 找事做,找喜歡的事做,找另外的喜歡的人,讓自己忙起來,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