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撩到水瓶男啊!?

時間 2021-06-09 04:35:47

1樓:

首先你得是正宗摩羯座,論理性,冰山,能把水瓶降的死死的,你不找我我絕對不找你。

其次你要顏值高,身材好,翹臀和大胸得有乙個,優秀,具備碾壓性的技能,比如在金融投資領域特別有商業頭腦,比如英語特順溜。因為這決定了水瓶男接下來會不會主動以及動心。

不然,你不找我我不找你,沒有然後的。

2樓:紀曉嵐

我身邊的乙個水瓶男他熟悉的女生都和他出去玩過,我也一樣,怎麼說呢,對周邊的女生博愛,我覺得這樣的男生你要是疑神疑鬼,或者有佔有慾的那種,可能曖昧的時期你會放棄,水瓶男好像喜歡素顏,喜歡偶爾發發小詩,比較小摳,孩子氣,有點小小的大男子主義,如果看完這些你還願意撩的話,大膽去撩吧,我看網上的攻略是若即若離,沒試過,本人射手女已經放棄水瓶男

3樓:

別過於熱情,但也別太冷淡,把握好度,適當的保持一種神秘感,你自己也要多努力上進,豐富自己,他自然而然就被你吸引了,水瓶座的人最注重精神層面的契合,我是水瓶女一枚~

4樓:上辛

他應該是對你興趣不太大。或者說現在身邊應該還有其他比較喜歡的人。不然的話,他其實是願意在你身上浪費時間的。

那這種情況下,你切記不要頻繁的去約她他,不要頻繁的跟他講話。但是每一次講話。要讓他感覺到特別的有趣,同時偶爾要撩一下他。

而且大部分水瓶座都會喜歡一些逼格比較高的人。

最好是能讓他無意中發現。因為一點很過得去。

最重要的一點是。如果你能在他身邊,時常出現就好了,但如果沒有這個機會。那就只能靠等了。

5樓:初心

切記別主動,拿出你的個性和有趣的一面。慢慢來,不能急,他們慢熱,還有就是做自己,你可以熱情幾天。時而冷漠一下或者別太熱絡,讓他好奇你在幹嘛怎麼突然不見了的那種。

他們想到什麼會主動聯絡你的。提公升自己是最好的方法。但如果你禁不住折磨就放棄這個星座吧?

我覺得我被水瓶玩壞了,他們適合做朋友。

怎麼撩禮貌又疏離的水瓶男

小可愛 首先你要有趣,能吸引他們的興趣,其次你們要有一定程度的摸透他們的性格癖好,不能過於主動,撩一下就跑,在他們作死的時候先讓他們自己冷靜一下,然後再去哄一下 沒什麼走進內心,純屬跟你不熟。混熟了你總能發現這貨就是個傻嗶。90後不都是這樣嗎,還是說水瓶特性更明顯?反正我個人很喜歡跟認識但不很熟的人...

怎麼樣撩到男神?

半夜不睡覺假扮王祖賢 聽著妹子 真想追,就兩點 1.你可以不優秀但你一定要漂亮 2.最好的招數一定是你不愛的時候使出來的 張無忌學太極拳的時候把招式全都忘了,所以他贏了 生煎奧利奧 男神不至於 不想誇他 就比較帥的乙個弟弟,剛開始對我非常冷淡,我就找話題跟他聊天,過了大概乙個禮拜他就找玩遊戲了,覺得...

怎麼撩到乙個鋼鐵直男?

生平第一次追人,還在追中 太難為我了。我說我怕鬼,他說沒有鬼。我說萬一有呢,他說那也是心裡有鬼。每次等他回資訊,都要等個半天,我也不知道他在幹嘛,我也不敢問。一回還是那種讓人接不了的話,有被委屈到。聊天還很尷尬,就是我在尬聊。哭了T TT TT TT TT T 黃色的時候 我覺得我有必要來回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