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婚姻中重拾自信?

時間 2021-05-05 21:02:41

1樓:啦啦啦

說實話沒有兩個人天生是合拍的,之前感同身受過了解一直被人寵愛的感覺,明白你現在的落差感。婚姻畢竟不同於熱戀期,失去了荷爾蒙的作用,再加上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生活瑣事,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比起愛人之間的甜甜蜜蜜,更像是並肩作戰的戰友,很多時候你需要及時的溝通和示弱,需要將自己的情緒和需求表帶給對方。男人跟過來說比較理性,無法感同身受你的喜怒哀樂,所以該表達表達,該溝通溝通,多撒嬌,爭取通過和諧的方式解決問題。

女人的自信不要去依靠別人的看法而影響,需要的是自身的自尊自信,外表需要盡可能用心打扮,內在多看書多學習,增加閱歷,氣場會越來越強大,越來越自信。

2樓:未浼

和樓主遭遇一樣,畢業一年結婚,不成熟的對方,不成熟的自己造就了不成熟的婚姻,房貸,車子,房租,日常開銷,兩個人掙的錢入不敷出,婆家也不聞不問,感覺真的撐不下去了。老公在結婚前感覺還不錯,婚後才覺得他是那種寧願去死都不願意去努力一點的人。後來,但是,改變對方和改變對方的家人都很難,我們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好,也許有一天,現在困擾你的事都將不會是事了!

3樓:雲哲

我覺得是找對人,起初的婚姻失敗原因在於兩個在思想等方面是存在不一致,或者是格格不入,戀愛的時候並沒有明顯的表現出來,等到結婚,生活瑣事總會出現,兩個人的磨合就會增加,這便能顯示出兩個人之間存在的差異,差異過大是有可能導致婚姻的終結。

4樓:錢小樣兒

為什麼要在婚姻裡湊合,湊合就永遠邁不出自信的步伐。怎麼自信?沒讀過高中就想上大學,沒經歷過風雨,就能看見彩虹了?

先把這段婚姻搞清楚是不是自己的剛需再說自信吧卑微的活在婚姻裡,守不住愛情留不住人。個人意見,我是不喜歡湊合。

怎麼重拾學習自信?

文都教育 首先分析一下自己考試失利的原因吧,是不夠努力還是在學習上遇到了困難?這樣我們才能解決問題。既然想走出來就得努力改變這一切,學會自我肯定,並且給自己定各種階段性的小目標和計畫,比如小到 我今天要背多少個單詞,然後堅持做到,相信一段時候後你會有所改變。 楊二喵 從小到大成績算是中上游,但是一到...

怎樣幫矮個子女生重拾自信?

葉子 個子矮不代表一切啊,你一定還有其他的優點嘛 你如果覺得自己不夠優秀甚至自卑的話,就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外表是基因決定的,我們沒有辦法改變,但是能力,氣質,涵養這些是可以改變的,也是比外表更為可貴的。不然怎麼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呢?當然外表也可以改變的...

口吃二十年,如何克服社交恐懼,重拾自信走向社會?

汪立彬說口吃社恐 題主,抱抱你,你很不容易,多年以後你會感謝現在的自己在有意識的為自己尋找解決辦法。上幼兒園的時候,你的結巴是模仿表哥的,這個時候你爸爸的做法是對的,小孩子結巴沒關係的,你如果不在意,你的媽媽不提醒,不干預,不打擊,有可能會不治而愈。這個階段你的結巴是語言習慣的問題。從小學開始,你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