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老公沒有責任感,這樣的婚姻該不該繼續?

時間 2021-05-05 21:02:41

1樓:[已重置]

一直生病沒去上班,然後各種檢查查不出,這讓我想到《武林外裝》第2集,郭芙蓉就是想偷懶,然後各種裝病,即使裝病的代價比偷懶的代價更大,她為什麼還要疲於奔命的堅持裝病?因為她不會、沒有幹過活,她只會耍耍嘴上的功夫,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為她沒有能力,在工作上沒有自信。

所以,雖然你老公現在剛找到了工作,我相信,除非你一直供養他,不然他工作不了幾天,就會繼續不舒服回家,讓你供養。我甚至有理由懷疑,他讓你流產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錢」,孩子的降臨也會讓他不再那麼受你的關注,生活質量也會大打折扣。

任何人都沒有權利幫你決定要不要留下這個孩子,但是建議盡量讓孩子出生在健全的家庭,能夠享受到父母雙方的關愛。不然,一出生幾乎沒有父愛,再如果你也受不了了,那孩子怎麼辦?

在定留不留下孩子之前,建議你去看一部日劇《坡道上的家》,它會讓你清楚的知道,孩子出生後,你要面對的將是怎麼的生活,然後再想清楚之後生活的去與留。

2樓:無憂趙大叔

你沒錯~ 收入不平均是離婚的乙個原因之一。何況他的現在的情況。

你老公究竟是什麼病需要一直在家閒著呢,而且未查出來原因。

另外,你老公的父母為什麼不承擔這部分的經濟壓力呢?

還有,你老公真的生病無力工作,為什麼還有力氣生孩子呢?

究竟是真病還是裝病逃避工作呢?

另外,確實沒責任心沒責任感。

建議孩子打掉離婚。

如何面對毫無責任感的老公?

糕點和水果 和他談戀愛的時候,跟他一起吃外賣,一起出去旅遊,一起創業,一起熬夜工作,覺得過得特別充實!現在成家了,買房了,生孩子了,我變得以家庭為重,覺得要把家裡弄得舒舒服服的,要把小孩養得白白胖胖的,同時也兼顧事業,白天上班晚上帶娃!但是他還是以前戀愛時吃外賣 熬夜打遊戲 現在事業起來了不需要加班...

如何提高老公對家庭的責任感?

雨後陽光czl 我還沒有老公 不過也會有一些想法的 責任源於愛,當然道德素質極高的人也會很有責任感 這是我直覺的看法,在哲理層次和社會學 心理學角度可能更複雜,此處只是個僅代表個人的百姓觀點 所以丈夫的責任感來自於 他很愛妻子解決方案 讓老公更愛你 他很有教養,有很高的個人素質,那麼當他把自己代入 ...

我感覺我對女友的責任感 愧疚感大於愛情 我該咋麼辦 該分手嗎?

情感婚姻治療師 提問者,自己還沒有學會如何愛乙個人。依戀關係中,乙個嬰兒和母親的聯絡。嬰兒餓了,母親拿著食物喂嬰兒,母親臉上充滿不耐煩,情緒焦慮,煩躁,並且把臉轉過去和父親說話。嬰兒感受不到媽媽的愛,而媽媽把餵養嬰兒當成愛,其實哪是責任,和愛無關。母親沒有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孩子,沒有耐心和孩子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