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沒有家庭責任感,有婚後教好的案例嗎?

時間 2022-01-06 01:12:56

1樓:是小仙女呀

聽指令不錯了,我這個一邊聽指令一邊抱怨,孩子不帶,工作沒有,房子沒有,二手車一輛,自己還小孩子脾氣,動不動作死發脾氣,我想離婚不止一百次了,最近盤算著過了年就提離婚吧,沒必要耽誤自己

2樓:Yolanda

我比較關心的是,不知道男人看到這樣的問題,內心活動是怎樣的?

只有知道他們如何看待這些問題,才能對症下藥

我覺得樓主寫的真的算是很理性了,我也感同身受,裝修,學開車,孩子的教育問題。這些關乎家庭的大事在男人那裡似乎就是能拖一天是一天,不是別的,就是責任心沒有到位,也跟原生家庭有關,家長從來不讓孩子參與這些,不讓孩子承擔這些,長大以後的他還是乙個寶寶,怎麼會懂得家庭責任感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凡事肯定是怎麼省事怎麼來啊。

3樓:

我家更可怕,喊了也不做,喊多了就發火。經常是,好的好的,一件事催三四天都不幹。催多了還要發脾氣。

小孩不舒服的時候我也不舒服喊他幫點忙,嘴上好好好,過一會兒人就不見了。發火生氣流淚他覺得我是神經病。等一會兒他嘻嘻哈哈該幹嘛幹嘛了。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神經病了。

有乙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是什麼體驗?

我天天賺錢多累啊,你們乙個個的還不讓我省心,我忍你們很久了,哪來的毛病,行啊,我明天就不幹了,沒了我你以為你是什麼啊。 一束微光 那就只剩下了滿心的疲憊。多年以來家庭所有的責任和義務都是你一人承擔,對外對內所有的困難是你一人扛,連教育孩子如有不圓滿之處也被指責盡是你一人的錯。默默承擔起生活裡所有不能...

如何提高老公對家庭的責任感?

雨後陽光czl 我還沒有老公 不過也會有一些想法的 責任源於愛,當然道德素質極高的人也會很有責任感 這是我直覺的看法,在哲理層次和社會學 心理學角度可能更複雜,此處只是個僅代表個人的百姓觀點 所以丈夫的責任感來自於 他很愛妻子解決方案 讓老公更愛你 他很有教養,有很高的個人素質,那麼當他把自己代入 ...

女人說的喜歡有責任感有擔當的男人具體指什麼?

天大還是地大 幾十年前,提男人的責任感是對男人的一種激勵,屬於大無畏的革命精神。而現在提男人的責任感,則是要求男人無條件的跪舔女人,屬於龜男的奴隸意識。 david 女人所指的責任感和有擔當,據我猜測應該是對男人的經濟實力方面的要求,實際上是一種委婉的說法。即女人要求屬意的男人既肯負責任又負得起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