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畢業了明年想考研,有沒有學校推薦

時間 2022-01-06 01:12:56

1樓:Today不是明天

1,我是今年上岸廣州大學學科語文的,我的經驗你可以作為參考。

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西南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蘇州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廣州大學,揚州大學,福建師範大學,杭州師範大學我是考的學科語文專業,當時有了解到的一些學校情況,不知道你考啥學校專業,如果你也考學科語文,可以一起交流~祝你考研順利~

2樓:研揹包社工考研

可以了解下院校縮招情況~給自己找下突破點

3樓:濟南風暴手繪

要看同學是什麼專業的喲

你可以看自己未來想在哪個城市發展

確定好後再結合自身的基礎選擇該城市適合的院校與專業可以多個進行了解對比一下

4樓:成都風暴手繪

你考研的專業和院校確定了嗎

具體的院校選擇建議結合你的專業

選擇上岸把握更大的院校

再結合院校的地理位置選擇

給你分享一些相關的考研經驗

成都風暴手繪:昆明理工大學風景園林考研|考研經驗|狀元高分研究生考研經驗交流分享

成都風暴手繪:川美環藝考研|考研經驗|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想要一戰快題140+?這些方法你必須知道!川美環藝考研學長經驗談!

成都風暴手繪:華中科技大學建築考研|考研經驗|361分T學長經驗分享

成都風暴手繪:長安大學城鄉規劃考研|考研經驗|保研失利的我如何成功上岸長安大學 | 研究生學歷成為各大規劃設計院的門檻

成都風暴手繪:重大園林考研|考研經驗|如何做到理論125?重慶大學風景園林學碩考研學姐經驗分享!!!

成都風暴手繪:中國地質大學環藝考研|考研經驗|學長分享-以平常心來對待同時盡自己的最大的努力~!

5樓:優路考研

想要考研,想要選擇乙個好的學校,就要從自身專業、地區、報錄比、報名人數,結合自己和學校去考慮,選擇。

據了解,目前報考人數較少的專業主要集中在一些理工科專業上,文史類、經濟類專業報考者一般較多。如在北京,理工類專業的報考與錄取比例一般在2:1~4:

1之間,但文科專業的報考與錄取的比例則高達6:1~9:1.

具體專業與學校之間,這種不平衡則更為突出。在專業上,工科的計算機、自動化等一直是熱門,文科的法律、財經則一直是熱門。在這些專業中,報考與錄取的比例往往高達20:

1以上,甚至更高。北大、人大等名校則是眾多考生集中的地方。在這類學校,個別系的考生就可能超過1000人,沒有絕對高的成績,基本上難以保證被錄取為計畫內公費生。

如果沒有絕對的把握,建議同學可避開這類學校這類專業。當然,一些熱門專業或熱門學校中仍存在一些相對的冷門方向及專業,同學不妨有選擇地報考。

6樓:風暴手繪考研中心

你是哪個專業呢?

考不同的專業對學校的選擇是不同的。

並且推薦院校還需要了解你的基礎情況,

了解你的基礎才能選出適合你的院校。

你可以根據學科評估結合你的基礎和你未來發展的城市綜合選擇。

如果是建築專業可以考慮建築老八校,

院校實力和專業實力都是很強的。

如果是藝術設計類專業可以考慮八大美院,

藝術氛圍濃厚,擁有的資源也更豐富。

當然具體還是要看你的實際情況。

分享一些上岸學姐學長的考研經驗給你,

你可以參考他們的擇校方法和複習方法。

風暴手繪考研中心:川美環藝考研|考研經驗|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想要一戰快題140+?這些方法你必須知道!川美環藝考研學長經驗談!

風暴手繪考研中心:西建大風景園林考研|考研經驗 | 考研是選擇、努力、機遇和運氣缺一不可的過程

風暴手繪考研中心:四川美術學院產品設計考研|考研經驗|狀元說|我要吃多少苦才能換得心怡學校的錄取通知書?

風暴手繪考研中心:武漢大學規劃考研|學姐超詳細上岸經驗分享!必看!

風暴手繪考研中心:重大建築考研|考研經驗|本科山建大學姐教你如何一戰上岸重大建築學碩士,總分370+快題138!!!

風暴手繪考研中心:重大園林學碩考研|考研經驗|為什麼別人可以圓滿成碩?來看看他們如何在考研路上化險為夷!

大四沒有考研,現在馬上要畢業了,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很迷茫

中農大網路 還是要看自己的選擇,是否考研,是否碩士畢業不是衡量乙個人成功與否的標準。每個人的追求不同,有人的確追求更高的學歷,沒有達到那個目標就會一直努力。提公升學歷當然是一件好事兒,但如果您志不在此,想要進入職場打拼一番,也值得肯定。總之,還是要看自己的選擇。 海外在職研究生 不是說研究生就高人一...

弟弟大學馬上畢業了要考研,感覺每次看他都在打遊戲 還說考不上繼續考,誰才可以點醒他呢

何麼 這個很難,人心理上是主動追求短期快感的。養成不同的快感獲取方式,是需要長期培養的。除非短期逼迫他學習降低學習,效率但是多花時間學,不然希望他通過改變性格而主動學習不現實。 懶羊羊本懶 現在很多畢業生想考研,真的是想逃避進入社會,覺得自己還沒長大。當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情況,永遠無法叫醒乙個裝...

你大三的時候有沒有覺得馬上就畢業了而對生活感到迷茫?

藍瞳 瀉藥。關鍵是看你之前在大學裡,有沒有給自己定目標。畢業之後,是從事相關專業的工作。還是,考研 轉行。還有,就是準備去什麼城市發展。如果你自己的生活,感覺到迷茫。說明,你還沒有準備好,如何步入社會。你可以繼續深造,也可以進行實習,適應一下社會節奏。我在上大學的時候,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平時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