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的喜歡有責任感有擔當的男人具體指什麼?

時間 2021-05-05 21:02:41

1樓:天大還是地大

幾十年前,提男人的責任感是對男人的一種激勵,屬於大無畏的革命精神。而現在提男人的責任感,則是要求男人無條件的跪舔女人,屬於龜男的奴隸意識。

2樓:david

女人所指的責任感和有擔當,據我猜測應該是對男人的經濟實力方面的要求,實際上是一種委婉的說法。

即女人要求屬意的男人既肯負責任又負得起責任。

3樓:情感婚姻治療師

相互理解,尊重,扶持,扶持是展現責任擔當主要環節。

假如女人全職太太,帶孩子洗衣服做飯。常年累月去做,超級累,光帶孩子一項,就很累,男人儘管上班也辛苦,比起帶孩子辛苦,小巫見大巫了。下班回家後,讓老婆休息,自己多幹點。

如果不能體會老婆辛苦,沒關係,別為自己懶找藉口說不會帶孩子,女人天生就會帶孩子?自己去體驗,立馬就知道女人的不容易。

婆媳問題,可能老婆自己本身不太喜歡婆婆,對於婆婆生活方式,不能接受,老婆抱怨,男人不能說,我媽媽,也是你媽媽,你讓讓她就好了。

事實證明,很多時候,就是讓了,有的婆婆會得寸進尺。

再次爆發後,老公自己調節不好,索性放任婆媳吵架。

那麼女人心裡想,我受了委屈,你都不知道幫我,或者出面調解一下,越想,越覺得自己是個外人。直接影響到夫妻關係。

男人一次次調解不好,男人心也累,最後認定,女人不省事,是我的母親,你就不讓讓母親嗎?並且給女人貼上作的標籤。

那麼這個時候,離,離婚就不遠了。

既然這樣,立即選擇,分開和爸媽住,緩解緊張局勢,然後和妻子溝通。把事情處理好。

那麼這個時候,男人的責任和擔當顯露無疑。

婚姻也保住了。

如果這個時候男人認定女人作,婚姻會走向離婚,甚至還認為,離婚是對的。恰恰,是三個成年人,一手把自己兒子,自己老婆,自己老公的婚姻給葬送。都輸了。沒有人贏。

可悲的是,自己說終於把這個兒媳婦轟出去了。

有的女人也確實不好,很會挑事,確實不能要,有的男人也不行,也確實不能要。

結婚之後,為什麼大部分女人的家庭責任感比男人高很多?

反駁一下,不能說大部分,應該是部分,且往後會越來越少。其次其實男人所承擔的責任更多,不光是家庭責任也包括社會責任 女人進入角色比男人快!男人婚後還是以單身狀態進入婚姻!當然,要看男人的原生家庭是什麼狀態!就是他父親是怎麼對待他母親!這樣狀態就是女人的狀態!因為女人從開始到最後他們都是比男人早熟,所以...

男人會對跟自己上過床的女人產生責任感嗎?

Josie 這個要看人,有的男人覺得現在這個社會這麼開放,上個床跟吃飯一樣平常,有什麼的,還要負責?有的男人責任感比較重,覺得自己確定很愛,你就是我這輩子要找的女人,我要娶你才會跟你發生關係,我男友就是這一類,可能也是跟他保守的性格有關,他接受不了戀愛經歷很多的女孩。 我不是男人,所以我並不知道,但...

有乙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是什麼體驗?

我天天賺錢多累啊,你們乙個個的還不讓我省心,我忍你們很久了,哪來的毛病,行啊,我明天就不幹了,沒了我你以為你是什麼啊。 一束微光 那就只剩下了滿心的疲憊。多年以來家庭所有的責任和義務都是你一人承擔,對外對內所有的困難是你一人扛,連教育孩子如有不圓滿之處也被指責盡是你一人的錯。默默承擔起生活裡所有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