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喜怒無常,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

時間 2021-05-05 21:02:41

1樓:

1.題主一開始說女朋友三觀很正,人際關係處理得還可以。後面又說因為一些小事而不理朋友,從而例證女朋友是個小肚雞腸的人。

有點自相矛盾。女生之間的相處模式和男生是不一樣的,有時候你認為是小事的事情對於女生來說不一定。可以嘗試鑑別下問題的關鍵,避免直男對綠茶的場景。

2.題主一開始就說自己各方面還可以,女朋友因為不如自己而自卑。說明你們剛開始關係是勢均力敵的,後來因為你在事業或年齡上持續獲取優勢,認為女方難以跟上你的步伐。

整個說話語境都是強者的姿態,可能也會影響到你們日常的相處。建議思考下你們平常的溝通是否一直都是強弱分離的狀態,導致她的意見進入不了你的世界,通過極端形式來吸引你的注意。

你認為她三觀很正的其中乙個支點是飯錢對半分,大膽猜測這個女生是比較懂事的型別,但隨著男生事業的成就和日益壯大的自尊心,潛意識裡已經覺得女生配不上現在的自己了。在這裡吐槽女朋友越來越情緒失控就是最好的例證。

與其在這裡尋找應對女朋友情緒失控的抉擇,不如多想想你要的是什麼。或者跟她好好談談,有沒有可能雙贏的解決辦法。

如果是一直是遇到問題不解決而上知乎尋找理由支撐的心態,也許分開對你和她都是最好的選擇。

2樓:大馬哥哥

猛然發現自己也在和題主感同身受

3樓:客觀

我前任能在大庭廣眾之下撒潑將近一小時,圍觀群眾以為我是人販子。嘗試溝通,給她機會,實在不行就分開吧,會有更適合你的和更適合她的

4樓:召喚師峽谷第一富

看自己的感受吧,每個人對情感上的需求是不同的。

我的性格隱忍、溫良,不開心了一般也不會大吵大鬧,實在生氣也只會很平靜的說出來。但是他覺得我太過平淡,沒有激情。

所以還是要看個人的感受吧,有的人喜歡吃辣,有的人一吃辣就拉肚子不能吃,但是不管怎麼樣,一旦覺得自己不快樂了,一定要及時止損,越拖越傷人

5樓:

看這個描述一度以為是我男朋友發的了

老實說,我恰好就是個反覆無常的性格。

剛開始戀愛的時候還能收斂很多,現在越來越難以收斂,總把最壞的情緒留給我物件,這麼想來他也真的很委屈了_(:з」∠)_

我覺得不高興了就會一秒冷臉,然後給他甩臉子,他對我不聞不問我會生氣,他問我怎麼了我會說「沒怎麼」,他不接著問了我會生氣,他多問兩次我也會生氣,反正到後來就是「他惹我生氣了」

雖然每次吵架吵到最後都感覺自己理虧,但還是得他低頭賠罪,他心裡有時應該也很難受吧_(:з」∠)_

他跟他妹妹說「因為我喜歡她所以和她相比對錯就不那麼重要了」

跟你女朋友好好談談吧,就你的描述來看她應該跟我一樣對自己的性格弱點很清楚,但是由於心裡的自卑和別的一些原因顯得有些偏執。

我沒辦法說出「如果真的喜歡她,就請你多給她一些時間和包容讓她慢慢改變」之類的話,因為感覺這些話很自私。最開始我能理直氣壯的想著讓我物件包容我,遷就我,但現在,我是真的覺得憑什麼。

女孩子是家裡嬌養長大的,男孩子就不是家裡的寶貝了嗎?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憑啥要因為你是女的就一直遷就你?女生有小脾氣,男生不能有小脾氣?

所以,與其在知乎上聽別人的「我以為」,不如去跟物件開誠布公的談一次,畢竟我看你的描述裡她也不是個莫名其妙無理取鬧的人。

畢竟只要兩個人交心了才能走得更遠嘛

女朋友家庭比較複雜,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了?

不動想動 萬事開頭難,不要怕麻煩,現在怕了,就不該繼續了。我的建議如果兩個人相愛較深,到了難捨難分時刻不要怕複雜,包容心面對感恩心對待,一切都會好的。 金貝貝 我勸你分了吧,不要禍害人家。她不適合你,你家庭幸福,你也找個跟你一樣家庭幸福家境和你差不多的吧,像你現在這樣猶豫耗費心力的狠,要是你決定跟她...

總是喜怒無常,老是對父母發脾氣,不知道怎麼調節自己的情緒?

QZM 其實我以前也是的,經常和父母發脾氣,有的時候還會對爺爺奶奶發脾氣。你只需要把所有的負面情緒都縮小,情緒不穩定的時候過十秒再說。盡量不要罵髒話,要耐住性子。 如初 首先送你一段話 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花開必有花落,雲聚必有雲散。痛過了,增乙份從容,傻過了,增一分智慧型,哭過了,增一...

二胎媽媽喜怒無常,不知道最近該如何調節自己?

忠於內心是種自由 我兒子兩歲多,肚子裡這個七個月,之前老公一直在外地工作,去年年底回來,一直在家,跟公公婆婆還有他哥家倆孩子一起生活,過年過節他哥哥嫂子四個姐姐會回來 Fiona 養娃的鬱悶,很多時候是疲累的控制不住自己。放下一兩天,讓丈夫帶娃,好好休息,讓自己有喘氣的機會,再出去和朋友們一起吐槽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