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解懷孕時期的情緒?

時間 2021-05-10 18:55:38

1樓:3510

這個,化解不了,激素造成的,沒辦法,我的建議是得有事情做,不要一懷孕就休息整天待在家裡,照常上班,照常生活,這樣人充實點,也會更堅強,你要相信這只是暫時的,挺一挺都會過去的

2樓:大霽

其實即使不是在懷孕的時候,我們也是有情緒的,只是現在懷孕這個節點,讓你放大了自己的情緒。

當然,孕期孕婦的激素水平不穩定,再加上身體各種不適的小毛病,如果這個時候老公或者家人再沒有做到無微不至的關懷,諸如此類,都會難免讓孕婦的情緒不穩定。

還有一點很重要,我自己的切身體會,多想想,不就是懷個孕嘛,該吃吃該喝喝該做的檢查就做,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用在懷孕這件事情上傾注自己太多的注意力。自己心態放好了,對老公對家人的期待就自然放低了。

當然,要多和老公溝通啊,你的身體不適,心情不暢都可以告訴他,也要直接了當的告訴他你希望他做什麼怎麼做。男人有的時候真的,你不說,他不知道做,畢竟他沒有懷過孕。你說了,他都會盡力做到讓你滿意的。

雖然懷孕生子不能說是女人乙個人的事情,但是說實話,很多事情還真是只能自己面對,努力讓自己做個開心的孕媽媽哦!順祝孕期一切順利!

3樓:矜持

你現在是正常的。

不要覺得自己不正常,有不開心和委屈及時跟老公溝通,吵一架也好,畢竟他讓著你。但不要把壞情緒悶在心裡,情緒好的時候也和老公溝通,讓他知道你也覺得這樣不對,但是孕期情緒控制不了,不是你的錯。

及時轉移注意力,多看育兒的,或是喜歡的書和電影。少上知乎,媽媽幫,寶寶樹什麼的。負面影響太多了。

如何看待高中時期的女生懷孕問題?

少火火 絕對不行啊!我也是高中生,但是這個問題,我覺得在結婚以前發生性行為都是不好的 輕點噴,個人意見 反正。年少時期的喜歡來的快去的也快,所以少付出吧,不早戀是最好的,零投入,零付出,零風險,還能獲得乙份好成績,到時候有了高薪的工作,見到的人也會比現在學校裡的好很多。一定得學會愛惜自己 不為人知的...

怎樣有效化解工作中產生的抱怨情緒?

肖林振 1.停止抱怨。確定並感受你的情緒,但你不是你的情緒。不要讓你的情緒告訴你該做什麼。2.做對的事情。把領導分配給你的任務出色的完成。把這當作一次學習和機遇。能力越強,責任越大。3.停止與其他人作比較。其他人工作忙不忙或下班正不正點,與你無關。專注於做好自己能夠去做的事情。4.把工作做得更好。追...

如何化解緊張情緒,不管是上課回答問題還是當全班的面唱歌等?

源心理學.諮詢 每個人成長的過程當中都擁有偉大的夢想,都曾熱忱地期盼夢想的實現,很多年過去了,由於夢想滋養不足依然深埋在土裡,隨著時間的推移再也難以發芽變得腐朽,繼而化為塵土消失在漫長的光陰中,一點痕跡都不曾留下。挖掘潛意識層面的精神力量,並不是通過你的頭腦,頭腦沒有這樣的力量,而恰恰因為頭腦造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