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型人格喜歡上迴避型人格怎麼辦?應該如何相處,怎麼克制自己的需求感。?

時間 2021-05-09 09:18:36

1樓:

你不需要知道她在想什麼呢,等待她的需求,明白她的感受。其實每個女生,都是這樣的。在意就去問,答案反而會讓你傷心。

切身體驗,希望題主珍惜,每個人都是無法代替的,一但說你走吧。那就是真的下定決心,不再相見了。

她不會把自己的心意言語口,而我們男生的確想聽到那一句,我也是。但那要等關係變得很緊密的,那一刻。當她可以相信,你能給她未來的時候,你不問。

她也會告訴你的。這種女生你細心呵護,留在她身邊,等待她的需要。她會給你回應的。

不要著急,不要放棄,不要絕望,跟這種女生在一起,會很痛。但熬過來,快樂一定會比痛苦多得多。要讓她相信你,而不是相信你們不會在一起。

合適只是,你渴了,我幫你倒。而愛是,我想喝水,讓你幫我倒。有些事情經歷過才明白,有時候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都不會聽的。

但是我希望你相信我,不要讓最後變成負面的結局,成為遺憾,會很痛苦。

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太愛了,才不能讓現實摧毀這段回憶,不能讓以後的勉強在一起的過日子,毀了那段曾經的愛情。

討好型人格加上迴避型依戀人格是不是天生的「賤」

袁曉峰 如果是你本人,你會在某些時候感覺到賤,大多數時候感覺自己是優秀的陪伴者 聖人般的熱心腸的助人者,或睿智的與眾不同的哲人,對凡人俗事或熱點新聞不屑一顧。如果是你身邊的人,你感覺到的賤,有時候是他們帶給你的感受,因為他們自己也有這種感覺,大多數時候,可能是因為你自己投射到他們身上的,因為你自己最...

作為迴避型人格怎麼和焦慮型人相處

唉,太難了 堅持不了就放棄吧,除非一方有所改變。題主不太像迴避型,迴避型的迴避模式開啟,真的沒多少人受得了。大概就是半句話不說,問題半個字不回,乙個人待著誰都不理。即使是很親密的人,迴避型也會迴避你們之間的親密關係。迴避型很敏感,又很清高很要面子,真正想要的不會說,或者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一...

迴避型人格障礙和焦慮型人格障礙真的可以在一起嗎?

無花果 這兩種人格障礙是一回事。迴避型人格障礙是美國診斷標準DSM 5和國際標準ICD 10的叫法,焦慮性人格障礙是中國診斷標準CCMD 3中的叫法。 路人甲 我是焦慮性依戀,我女朋友是迴避性依戀,在乙個月的時間裡吵了兩次架,還在相處,感覺挺困難的,但是還是想嘗試一下。愛情總會受傷的,我不想因為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