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懂得拒絕異性對她的好是一種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hanalove

可能人家只是把對方當朋友,這是比較單純的一種想法。

還有一些是不想花錢,但是愛玩,所以這樣不是一舉兩得,但是總覺得這樣不太好。

還有就是有備選,就是把男生當備胎啊,哎。

2樓:

不懂得拒絕?

覺得是辜負了別人的好意?

也許吧至少有些人不是

我認識一些女生,她們似乎覺得別人對她們好是理所應當:出去吃飯――當然你付錢咯;一起去玩――當然你買單咯。但是一談及感情就變成我再想想我覺得我們還是做朋友合適

你以為男生是去花錢找佛供嘛?

任何一段關係裡,雙方都是平等的。沒有誰有義務為你無償付出不求回報,如果你抱著玩玩的態度或者只是想佔佔便宜,麻煩出門右拐慢走不送。

我也是女生。

我寫下這些不是想發(bao)洩(fu)情(she)緒(hui),而是想勸勸一些女生

如果從沒打算開始,就別給人希望。

畢竟要知道

(……)

3樓:有故事的丶藍同學

不可能轉正的備胎。享受著你對她的好,然後和男朋友親親我我,因為你的存在總會影響他們的感情。早晚會分手。

然而,即使分手了,你也會發現你也沒有機會,因為她不喜歡你,好人就是這麼來的。

當然,不排除她對你有感覺,覺得你比她男朋友好,但是因為有男朋友,也不可能真的分手和你在一起。只會等很久很久,她或許分手了,你才有機會。當然,可能性很小。

最好就是直接放棄,別傻了,當朋友就好。

4樓:zh ye

得看具體情況。吃飯和出去玩都是朋友交往的可選項,如果每次都是欣然接受你請客的,那你可能被她當成了提款機;時不時回請你的,那就是當你是朋友。

5樓:「已登出」

有些女生確實不懂得拒絕,不過另外一些女生呢,以女神自居,以為男人為他付出都是天經地義的,男人為他花錢花時間是她該得到的。不知道題主說的女生是哪一種,不妨錘個玉照上來,讓大家鑑別一下?

拒絕你對她好的女生是什麼心理?

香港副學士 送一句話給你 若她涉世未深,就帶她看盡人間繁華 若她心已滄桑,就帶她坐旋轉木馬。若他情竇初開,你就寬衣解帶 若他閱人無數,你就灶邊爐台。 稚籽 代表這個女生心裡起碼在這一段時間是對這個男生沒有發展成物件的想法的。因為不是要發展成物件的人,所以不能輕易接受別人的好讓人家誤會。綜上。PS 僅...

如何拒絕乙個異性(女性)對你的好?

涼風 應該還是找乙個合適的機會溝通一下,表明你的態度。但是,喜歡乙個人是一廂情願的事情,可能即便知道一方沒有感覺,另一方還是會苦苦追求,或許在她遇到真愛就不會了 已登出 一般要留個面子 私下說清楚,還得盡早表明態度,免得對方誤會或耽誤各自時間,平時減少接觸,不調侃 不撩,必要接觸時對話要簡明,表情要...

女朋友只會享受我對她的好,不懂得付出怎麼辦?

壞心眼的老巫婆 女生 他為什麼不理我?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是不是他喜歡別人了?果然,追到手後就沒有之前那麼用心了。男人都是大豬蹄子。好氣啊。為什麼他還不來哄我?他果然喜歡別人了?好,分手吧。男生 她叫我不要理她。 愛笑的孩子像朵花 在戀愛中開不開心,對方愛不愛你。真的是自己的感覺最準確。愛乙個人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