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類專業輔修英語有必要嗎? 成績中等 ?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蝸牛

肯定是有的。首先閱讀許多知名的西方經濟學家的著作可以提高專業知識技能,閱讀文獻就要有紮實的英語基礎。其次加深英語專業的學習,可以為出國深造或者向經濟學界的進一步發展做準備。

2樓:darkseer

有必要。這個跟成績無關。經濟類專業本來就是全球化最發達的一門學科,包羅永珍,英語作為當代通用語言對你理解外文訊息,工作生活等都會有益處。

3樓:冷冷

經濟專業需要大量的時間去看書思考和分析,結合時政熱點分析。在你有能力的情況下輔修英語當然是好的,但是貪多嚼不爛,建議先把自己的專業課學好。

4樓:MrMonster

經濟類一般旁聽數學類分析類課程,英語作為興趣愛好即可,這個可以補,無非就是語法與單詞,自習能力強的話沒必要輔助。數學更需要人帶,建議選擇與經濟類相關科目以提帶基本面掌握與專業技能。

僅供參考。

5樓:「已登出」

我是輔修英文專業的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學生,在我們輔修的班上,有經管類輔修英文的同學。

其實輔修真的需要犧牲很多,不過也會有收穫。這個看你自己安排了,選擇了就請一定要堅持下來。

在輔修期間,我兼職,我考研,即將畢業。不後悔,因為輔修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也有了很多生活體驗。輔修英語認真學真的會有很對收穫,對於英語語法系統的掌握,口語能力,聽力能力,閱讀能力的提公升都非常有幫助。

如果課業壓力不是很大,在院內或者校內沒有擔任要職,對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兼顧能力的評定後,覺得自己可以,我還是建議,在能夠學習的年紀多學一些比較好。

6樓:炊愛牛

a真想把英語學得更好?

b還是只是拿證?

c專業成績如何?能為a提供時間保證嗎?

若是b只是拿證,就去輔修好嘍。畢竟輔修一般都給學分,老師不會為難學生。

若是a,你願意「三背」嗎?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316267286/answer/624812734不願意就別輔修了。不三背無法學得跟英語專業一樣。

若是專業成績不好,是否輔修要慎重。要靠專業吃飯,把專業學得頂呱呱。英語非下功夫否則學不優秀,找工作靠專業英語只是參考加分項。由於輔修英語花費大量時間,所以要慎重。

7樓:風雨燈

雙學位終究比單學位好。就算不能相輔相成,錦上添花也是不錯的。找工作的時候,HR看到了,是個加分項。

另外,你就業的方向拓寬了。如果你專業就是「經濟學」,只有單學位的話,就業可能不那麼好,有了英語第二學位,對你的就業道路是拓寬的。如果你的專業是會計、統計、財務類 ,那就業還好,增加個英語,那也是乙個能力的疊加。

不過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修雙學位,你學習上你可就得辛苦些了。

8樓:信步遊方

英語這種淺顯的技能一張嘴一動筆水平就暴露無疑,所以我覺得學位輔修神馬的都沒必要。只要水平在,有沒有證書都可以。並且我朝的學校也不是最能提高英語水平的途徑。

FRIENDS刷20遍的人秒殺所謂科班都不是神馬新鮮事了。

19考研選管理類專業還是經濟類專業?

吃完飯得歇著 市場營銷屬於研究生和本科研究內容差不太多,經管不管哪乙個就業都是看你學校名氣的,我就是學管理的,今年考,北師大,很緊張,我是在中域考研學習,相信今年能有好的結果 Alohomora 所以題主最後選了什麼呢,這裡20考研,還沒定目標,聽著高數網課聽著聽著發現不對啊,管理類說不定沒有數學 ...

博洛尼亞大學的經濟類專業是英語授課嗎?需要入學考試嗎?

廣州華意通教育 博大本科經濟類專業,義大利語授課的基本上都是需要參加入學考的,也就是tolc e,筆試。英語授課的經濟類專業有 Business and economics 商務與經濟 Economics and finance 經濟與金融 Scienze statistiche Curr.Stat...

經濟師,審計師,統計師,資產評估師,非經濟類專業大一的我將來想在財務金融行業發展,應該首先考哪些證?

我有經濟師和審計師,說實話這四個都沒含金量。而且工作後才能考。刷刷真題就能過的考試,等到時候能考再準備複習吧。可以提前學注會知識,畢業就考試,對找工作有幫助,可以豐富知識體系和思維方式 你的問題是想在行業發展,那你說的這些證都沒什麼卵用,準備註冊會計師是最有利的,再有金融行業重視的是學歷和背景,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