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位導演可以把《海王》拍的更好,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徐太嶽

溫子仁在採訪說:「《海王》的獨特之處就在於它的故事背景是亞特蘭蒂斯。我們習慣了超級英雄片裡的反派都是從其他空間或者其他星球來的,他們要來毀滅地球。

可是《海王》講的是亞特蘭蒂斯的故事,那是乙個就在我們鼻子底下的超級文明,在海浬,可我們卻一點都不了解它,這夠驚悚、夠刺激吧?」我認為這便是《海王》這部電影的迷人之處,我們對海洋是那麼熟悉又是那麼陌生,而恐懼往往是來自對於未知。然而現在哪個商業片導演最能勾起人們對於深海未知的恐懼呢,那就非溫子仁莫屬了。

2樓:更象

曹保平他可以形象地刻畫海王的成長歷程,海王在乙個傳統的美國家庭裡長大,遇到種種挫折,接受各種訓練,從乙個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乙個雲淡風輕的糙漢子,會在別人提起他媽時故作輕鬆,然後獨自在大海深處哭泣,讓海水帶走淚水。

誰也不知道,他是否能變成乙個大人,他每天睡覺都會抱著他媽的三叉戟,這樣他才會覺得有些微的安全感。

最終,他等來了乙個機會,他變成了乙個大人,他有了乙個新的三叉戟,他再也沒有回去過燈塔。以上。

3樓:Mama馬邦德

雖然全網都在誇…也只是在誇進步

但還是覺得溫子仁適合拍恐怖片,從《正義聯盟》就證明了DC搞傳統超英壓根混不下去,這一套已經被漫威吃透了,把漫威風格套放在dc身上根本立不起來,守望者和黑暗騎士多經典,只能期望出現哪位導演能再把dc的黑暗風、高階風和深思想撿回來,也許還能有出路可以闖一闖

4樓:SKITeR

就目前來看,溫子仁這次很成功的拍出了DC近幾年來最好的一部電影。向來以小耗資電影著稱的溫子仁這回一改常態,在特效方面做得淋漓盡致。可以毫不誇張的說,這部的特效是可以與阿凡達相提並列的一部。

內容也沒有趕的感覺,每個人物的渲染度都夠,全程無尿感。我覺得這樣再說溫子仁的不是實在是沒什麼理由了

你覺得哪位選手可以獲得PEL S4賽季常規賽MVP?

學行堅白 首選微博 不為別的,就為這一手三連冠。但其實沒到最後,這個還真不好說,因為這個賽季我感覺大家都挺強的,微博也不是碾壓別人的存在,有翻車的可能 總體就是一超多強的局面。下面咱們按順序乙個乙個講。一 WBG 微博是一支完美的軍隊,我的評價是 S9的FPX 微博真的讓我想起了那乙隻鳳凰,整體的水...

你們覺得哪位明星離開熒幕是你覺得最可惜的?

SUM電影 說到李卉,可能很多人沒有太多印象,她是屬於 戲紅人不紅 的那種演員。在周星馳的電影 少林足球 中,李卉飾演的是那個踩了 香蕉皮 的女孩子。她青春活潑,是周星馳在內地簽約的第一位 星女郎 在2001版 少年包青天 中,她飾演的是和公孫策指腹為婚的乙個千金大小姐。性格潑辣,不畏強權,敢作敢為...

《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漫畫中你覺得哪位角色的死亡最可惜?為什麼?

天空的顏色 jojo裡去世的角色太多了,而且基本上每個角色都讓人敬佩且回憶,啊啊,荒木你沒有心 瓦姆烏 西撒 花京院 伊奇 布加拉提 喬尼 隊長 大哥 真難,看第二季的時候一開始心疼西撒,又恨不起來瓦姆烏,等瓦姆烏去世了,又好難受。我選伊奇吧,因為伊奇是第乙個加入主角團的動物,我當初以為荒木不會讓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