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什麼不是食物的東西還想吃第二次?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Abby

瀉藥看來連知乎都知道我是吃貨了

小時候肚子餓吃過奶奶拌好了準備裹餛飩的餡

吃過路邊常見的小野果

2樓:Irene

健胃消食片……

小時候和表姐兩人把一盒一口氣吃完了!

還有一種紅色的花,把花摘下來,白色根部是甜的!

還有草根…小時候一群小孩去山里挖草根,手藝好的可以扯出一長條不帶斷的!好像也是甜的,記不清了!

3樓:A·D1514

(高危,作死行為,好孩子勿學) 中學時看電視上有人表演吃玻璃燈泡,一天同桌玻璃杯碎了,突發奇想拿了一小塊嚐嚐。

驚奇的發現自己竟然嚼得動,嘎嘣嘎嘣的,一小塊就沒了,同桌用一臉看著智障的表情看著我。

我當時想著如何把自己裝的逼給繼續演下去(畢竟一嘴玻璃渣也不是蓋的)。學著電視上的人把玻璃渣吐到紙上給同桌展示自己真的嚼碎了,淡淡地說:「挺好嚼地,一點都不硬,還不錯。」

其實我心裡是這樣的

從此以後走上一條不歸路

後來開始嘗試吧玻璃渣嚥下去,同桌每天快被我的行為逼瘋了,我卻根本停不下來。講真,其實一點都沒味道,根本不會傷嘴,掌握技巧根本不會嚼得一嘴血,只要嚼地足夠細就可以嚥下去了。

我絕的我能正常的活到今天就是個奇蹟。

(第一次在知乎上答題,不喜勿噴)

4樓:遊客小王

發小偏愛甘草片,上課無聊含一片。

江中健胃消食片,撐不撐都來一板。

同仁製藥山楂丸,有事沒事來一顆。

清熱解毒板藍根,不治感冒管嘴饞。

蜜煉川貝枇杷膏,打針之前小藥丸。

最是東北鐵柱子,舔了一回還想舔。

5樓:

好啦正經點,我想來想去只想到乙個,阿瑪尼的501唇釉真滴甜,香香的,每次都忍不住吃掉這算不算,我可能是個吃口紅滴怪物。

不過我初中有個同學,特別愛吃鼻屎我真的想不通,天天都能看到這位大哥旁若無人的挖鼻屎,吃鼻屎還津津有味。

後來這位大哥榮獲鼻屎王的稱號,牛掰牛掰。

6樓:Jasmine

自從小時候吃過一次,從此念念不忘

如果所有的藥啊、疫苗啊都是這樣的,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不吃藥了有木有?!!

有了這個家長哪還用得著套路啊 ↓

贊乙個唄!給你小心心

為什麼吃過飯已經感覺飽了,但是還想吃東西?

鹽選推薦 確實有很多飲食習慣會讓你變得肥胖,就比如吃完飯還一直想吃東西,飽了還想吃等等,我們為什麼會這樣?怎麼才是比較正確的飲食習慣?靜心飲食法,與身體對話,越吃越瘦 點點瓶子 運動加定點吃飯,學習點新東西,用心理上的滿足和成就感來代替食物解壓的方法。食物解壓只會讓自身覺得更痛苦。如果心情實在不好,...

你特別想吃但是從沒吃過的東西是什麼?

1正宗的東北美食。例如鍋包肉,地三鮮,東北公尺飯等,總感覺這個跟本地蔬菜大公尺的型別有關,感覺外地的都不太正宗啊 2各地美食吧,感覺吃各種美食還是要到當地去吃,每個地方有其地方風情,希望有一天可以走遍全國,吃遍各地 慕容嫣然 必須是 神鵰 裡面的蜈蚣大餐 只見洪七公取出小刀,斬去蜈蚣頭尾,輕輕一捏,...

有哪些吃了一次還想吃的食物

奶小出 當然是胡辣湯了。胡辣湯,又名糊辣湯,起源於河南中部,尤以周口西華縣逍遙鎮胡辣湯最為出名。是中國北方早餐中常見的傳統湯類名吃。由多種天然中草藥按比例配製的湯料在加入胡椒和辣椒又用骨頭湯做底料的胡辣湯,其特點是湯味濃郁 湯色靚麗 湯汁粘稠,香辣可口,十分適合配合其它早點進餐。目前,已經發展成為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