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女生把男生當成工具人?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墨空

這件事情從道德的角度講是女生的良心應當受到譴責,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會遵守道德的條律,如果某件事有形成的機會,又可以帶來利益,又沒有很好的監督機制,總會有人出於利益的角度考慮做這樣的事情。

這其中的利益鏈條是這樣的:人們普遍的觀念是男生付出精力追求,女方答應。正常情況下,女方看到男方苦苦追求,會理解其中的含義,做出表態。

喜歡的話接受這些舉動,不喜歡的話,正常情況下也會拒絕這些帶有明顯感情意味的付出。

但是如果女方在男生辛苦付出之後,假意釋放友好訊號,那麼就白白獲得了這麼乙份資源,如果這種行為沒有被男方識破,而且女方良心也沒有絲毫波瀾,那麼會進一步暗示付出,來獲取更多的資源。

甚至,部分女生發現這麼一件事情後,會主動的給男生釋放假意的友好訊號,讓男生來付出,也就是所謂的綠茶女。

不得不說,不能要求所有人都遵循我們心中的道德行事,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良心。

走出迷途只有提高自己的反欺騙能力啦

2樓:Anka

害…標題太有意思了吧,這事兒不分男女,你沒看也有越來越多姑娘心甘情願倒貼渣男,付出感情付出身體付出時間付出金錢。說白了大家都寂寞,也都沉浸在這種自我犧牲得獨角戲裡不願意輕易醒。一邊兒叫著不公平一邊無法拒絕,還覺得是因為愛對方。

就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的事兒,不樂意誰能逼你,自己知道吃虧了還不撤退麼,勸都勸不動

3樓:水瓶裡的天蠍

工具人就是俗稱的「備胎」吧?在一段感情中,一方視另一方為「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而被視做「雞肋」的一方又心甘情願的做他人感情路上的墊腳石,從而產生了不對等的關係,在這種特定關係中,除了自救恐怕沒有其他辦法。

4樓:我又不是魚擺擺

不談道德家庭教育說的話

我想說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就像找不到女票的人老是羨慕渣男有很多個女票說那些姑娘傻自己這麼老實卻沒有姑娘喜歡一樣。

人家渣男有閃光點,有魅力讓那些女生被騙得心甘情願。

同樣,為什麼那些舔狗明知道是備胎是千斤頂還樂在其中,因為他們可能開始感受到了別的女生那裡得不到的,溫柔善解人意漂亮什麼的,就算發現女生的脾氣本質不是這樣,但沉沒成本太大把自己陷進去了。

為什麼越來越多女生不追男生?

Youngpage 普遍還是男生追求女生吧,女生也只是釋放有意願的訊號。追求 表白普遍還是男生幹的事。當然也不是絕對,只是我的認知及我個人的眼界是這樣的。當然,如果女生也不追求男生的話,那一定是男生還不夠好,畢竟美好的事物沒個人都心之嚮往。不過乙個人追或不追也不是看對方有多帥,有多美,有多優秀,而是...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把婚姻當成了墳墓,在以前不應該是很幸福的事嗎?

快要起風了 也不知道你是怎麼得出以前婚姻是很幸福的結論的,或者以前是男人幸福,女人卻是不幸的,因為以前是男權社會。現在男女平等了,如果婚姻是對雙方進行束縛,那就會覺得這是乙個牢籠,也是葬送自由的墳墓。 王爾德說過 結婚是想象戰勝了理智,再婚是希望戰勝了經驗。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婚姻是一場冒險,不再是...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女生不想結婚?

楊雪兒 因為婚姻不會帶來更多。我周圍已經結婚的女生,沒有想象中幸福,真的,即使因為愛情結婚,也沒有琴瑟合鳴,舉案齊眉的,基本都是柴公尺油鹽,各種小摩擦,但沒有大問題,最多只能算平穩,我觀察他們結婚,經濟上的好處大些,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因為兩個人生活成本低,收入高,所以比同樣的單身經濟生活好些,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