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歡德雲社的哪(些)個相聲演員呢?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已登出」

不請自來,嘿嘿。

最初是因為九辮入的坑,但是漸漸喜歡上了熙華,最後將自己的偏愛給了尚九熙。(附贈幾張小企鵝美圖,圖源見水印哈)

不得不說,他活的很通透

「。」這是九熙的回答,他很清楚自己想要的,也知道該怎麼做不希望是靠炒作或者和他哥組cp才火,他希望觀眾能把關注點放在相聲本身上,從他微博的文字間也能感受到他的認真和閱歷。

他活成了想要的樣子,小企鵝未來也一定會越來越好

2樓:wuli小慧兒

九熙,九熙九熙九熙

9C 9C

真的超級喜歡這個大男孩,來自東北的大男孩,他身上有自帶的幽默氣質,他的相聲也是很搞笑的,雖是三旬的人,但是身上的少年氣,依舊還在。

他是學習服裝設計的,畢業後選擇相聲演員算是半路出家,頂著多大的壓力呀,但是他做到了,他成功了。不是兒徒,沒有走三寶,沒有扒馬褂,就是在小院子裡積累經驗,積累經驗,打磨作品,不斷的反思,不斷的創新,一點一點,走向花路。他值得的。

台風穩健,控場能力較強,包袱羅列,笑點密集。現掛能力強,反應快。

每乙個觀眾,關心的應該是演員的作品,演員舞台上呈現給觀眾的東西,我喜歡這個叫尚九熙的相聲演員我也會一直喜歡他的喜歡他帶給我們的優秀的作品,喜歡他帶給我的正能量,我會一直默默地支援他。

我喜歡三月的風,

四月的雨

日不落的太陽

和Sunny積極的九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就醬吧!

3樓:不知道叫什麼系列

不請自來

最愛的是孟鶴堂

就像有人說過。孟鶴堂臉上寫滿了想火,卻不讓人討厭。為什麼?

他知進退,他足夠努力,他擔得起。

他可以為了一句不小心在舞台上捎帶了一句邢先生毫不猶豫的跪乙個,看過堂主相聲的人都知道,堂主撩大褂都是罕見素材,但是在他接禮物,簽名,給粉絲抱抱的時候,他會毫不猶豫的單膝下跪,我真的羨慕那些要抱抱,堂主就給的人兒。因為堂主的腰其實不好。

真正愛上的時候其實是那段時運賦吧。從小我就喜歡古詩詞,但是能讀出那種戳在我心口的感覺的只有堂主。

他跟小先生一樣希望得到觀眾的認同,2023年的時候說,2019不會再彈結他了,2019一整年,我們在台上就再也沒有見過結他,儘管有很多人懷念,那個彈著吉他的他;但我們知道他更想讓我們關注作品。

堂主想紅,我們都知道,我會一直陪著他

堂主會得到他想要的

我愛他,無關愛情

4樓:呀土豆

說到德雲社第一順位必須是老兩口呀,兩位相聲屆的泰斗,感謝陪睡多年之恩!我現在時不時去小圓子聽相聲也是因為郭老師才會願意捧他的徒弟們,小輩的徒弟們確實也有好多寶藏,除了已經大火的的徒弟們,我現在看好張九南、高九成,基本功紮實、控場能力極棒,一動一靜相得益彰,希望二位越來越好,也希望德雲社越來越好

5樓:M Y

靳鶴嵐朱鶴松

昨天解鎖青島三寶。

嵐嵐真的太吃虧了,六個人裡打眼一看扎眼的好看,不知道為啥拍出來就沒那麼好看了。我很氣憤。

昨天坐的位置真的很滿意,雖然買晚了,但是挑到乙個神仙位置,逗哏看我這邊看無數次,拍照基本都能看鏡頭,很好很滿意。

現場解鎖,感覺真的好。

誰來解釋一下,我真的離他們不遠為什麼拍出來像是坐在場外一樣??

三十八號嵐嵐和捧哏巨匠真的太可愛了

這是為數不多逗哏的被逼到想早下班的一對了吧。

我接觸他倆其實不算早,第一次知道是在乙個觀眾喊退票合集裡面,嵐嵐說,在這個行業裡不要說你們了,我們都拿不走錢。剛開始其實只記得嵐嵐了,只記得捧哏是個胖胖的人。但是後來發現朱老師是什麼行走的大可愛!

當年兩人開專場,桃是這麼說的:靳鶴嵐、朱鶴松,德雲社五隊相聲演員,也是我的兩個徒弟。靳鶴嵐的祖父,是我少年時的相聲恩師靳金來先生。

彼時,我在天津風雨飄搖步步驚魂。先生是第乙個勸我必須離開險地晉京發展的人。後我天涯羈旅,先生辭世。

為報師恩,尋得鶴嵐收入臂膀。惟願此子成材靳門有後

朱鶴松邪性包袱太多了,也許是室友的關係,總覺得九良哪些地方和朱老師特別像,可能兩個人大晚上吃雞爪子的時候琢磨的吧。

這兩個人基本功是真好,雙板非常優秀,現場效果是真好,兩個人紅,指日可待。

這兩個人配合的相當默契。換了別人朱老師的包袱沒那麼響,嵐嵐的話頭沒那麼好接。

朱老師台上特別穩,溫溫吞吞的,說話不急不慢,上台逗笑觀眾是次要的,逗笑搭檔才是他想要的效果。可憐嵐嵐不光要對付觀眾還要絞盡腦汁對付朱老師。

嵐嵐說,朱老師,九良,九華和四哥是一語致死組合,嵐嵐,堂堂,斷老師和餅哥是復仇者聯盟。

雖然是一語致死,但是朱老師永遠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包袱邪,但是效果真好。

他倆微博這個互動也是特搞笑

你倆可能是弄不死對方活不下去。

佔便宜是經常的事。

朱老師說他臉大,所以照相都是這樣的

提名幾個我特喜歡的邪包袱

鶴嵐啊~

買五十塊錢耗子藥能毒翻你們一家

德雲社四百多個人,三百多個打手

我今天遛的那半拉,我今天出門自殺。

我是九零後。笑!

還有朱老師每次搓頭都特搞笑

私心還是希望這倆早點紅,寶藏啊

6樓:巧克力白爪肥湯圓

再加乙個小手手

三弦兒老藝術家的手啊,手指修長骨節分明,好看到不行手動分割

以下不請自來,迷戀德雲社已經一年多了,熱情不減反增,手機相簿全是德雲社的各位角兒們,最喜歡的還是堂良

以下多圖預警,侵刪

孟鶴堂,周九良

孟鶴堂孟仙兒是我見到乙個三十歲男人最好的狀態,看遍世事繁華依舊溫柔,歷盡滄桑仍然願意溫柔以待世界的溫潤如玉。

不是少年感的帥氣,是成熟了的精緻和魅力

而啾啾良

十足的少年,知世故而不世故

非不能也,實不為也

我一直覺得九良是把孟哥身上的少年氣都體現了,很銳利的一把少年劍願我的角兒,前程似錦

7樓:RW-克克吖

秦霄賢.

笑起來很Sunny的奶秦.

老秦的手也很好看.

總被話筒欺負.

不磕話筒不開場.

but這個轉話筒真的A爆了.

老秦轉話筒.

低音炮迷人嗎?

長得帥嗎?

高嗎?瘦嗎?

都是智商換的.

老秦在業務上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他也在成長.白月光們願意陪著他一步步成角兒.

圖源見水印.

8樓:JJ C

這些年德雲社乙個乙個都出來了,型別也各不相同,說起來喜歡的話,恐怕就只有那乙個在我心裡能成為角兒。

1.郭德綱:

我覺得他最珍貴的是堅持了相聲的民間立場,說了大半輩子相聲,他始終堅信相聲不是高台教化,相聲出身草莽,也要為草莽服務。他雖然渾身炸刺,但是他有堅持自己立場的勇氣,也可以為了自己堅信的事情選擇一條更難走的路。「我一說您一聽哈哈一樂比什麼都強」 「相聲要是不搞笑那就太搞笑了」 一生只做一件事很酷。

郭德綱相聲表演的成就就不用贅述了,就是無人可出其右,甚至還有評書和唱戲。很多女生的男神是郭德綱,之前我還很納悶,直到我聽到他的叫小番才明白為什麼。大褂一穿一步一趨走到台前抬手一拜一代宗師。

2.岳雲鵬:

他有自己的表演風格是他獨創的,動了腦子的,對藝術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3.郭麒麟:

本來我以為他就是藉著父親的平台推出來,變成娛樂明星。混口飯乙個,過個日子。但其實不是,大段的貫口一氣呵成,讓我看到人家真的是從小學起來,基本功是有,而且他還在一直進步,這是真的愛相聲。

9樓:雯雯千千a

九辮兒死忠粉

小辮兒張雲雷和一線天的楊九郎

不管是張雲雷還是楊九郎,都是我的心頭肉。兩人在台上會給對方起綽號(簡直萌死)

楊恰恰和張拉丁

願我們的角兒往後一馬平川

ps:圖源微博,後兩張來自圍笑小姐姐。

10樓:Fx-Mac

大愛嶽角兒!

2019.6.15 去上海看了嶽老師的專場

嶽老師演了三個節目 《拴娃娃》、 《 汾河灣》、 《雜學唱》

從節目效果上來看嶽老師一出來就滿場火爆這三個節目都演了無數遍但是每一遍都有不一樣的地方加幾個小包袱幾個現掛真的很不錯嶽老師控場能力也很強觀眾們(至少我和我女朋友)都很開心

但是!!!

嶽老師最讓人愛的不應該是他的翻場嘛!翻場真的是嶽老師回饋觀眾了唱了兩遍《一回生二回熟》 想聽的五環和送情郎也聽到了還有孫老師第一次當著這麼些人唱了一整首歌(孫老師出的單曲找朋友)

翻場最大的彩蛋當然還是佟麗婭上來了(丫丫真美害羞臉) 嶽老師為了新電影宣傳的確實有點多在台上說喝一瓶水代表賣乙個億能看出來嶽老師是真的想讓自己電影大賣 (賺錢)

總之嶽老師真的給人一種誠意滿滿的感覺就他目前在娛樂圈的發展而言開專場真的算是回饋觀眾了所以嶽老師真的是我社非常棒的演員了(在我心裡是最棒)

不知道怎麼結尾就希望嶽角兒越來越好吧

11樓:jyy

真是寶藏啊!老兩口相聲最好聽,小岳悅賤賤的最好玩,九辮和堂良是差不多時間喜歡上的,後面又有齡龍,老秦,9c9華,芳芳,二哥等等。不斷發現寶藏男孩呀!

德雲社的票也太難搶了吧!特別想去聽聽高欒。

12樓:MAYDAY

個人最欣賞九良

相聲演員周九良

必定是個響亮的名字

不是說他會有多紅

而是他怎麼樣我都覺著他是說相聲的

聽他說學逗唱我當觀眾我樂意

桃兒百萬雄兵

九良能錦上添花

也能雪中送炭

13樓:

郭於是必須的,嶽越是最喜歡的,其次九辮.這三對都不用介紹了,熟悉的很熟悉了,不熟悉的估計是討厭的那類人了。

曾經也喜歡堂良,但是發現堂主控場不行,九良卻是非常棒的一位捧哏,看堂良的相聲驚喜和笑點多數來自於九良。

14樓:

我就以一對的形式來說。

最愛張雲雷楊九郎,張九齡王九龍和孟鶴堂周九良並列第二,桃謙大爺兒和嶽越並列第三,九熙九華和祥林並列第四。再然後就不是很熟悉了。

如果要論單人的話,按排名是張雲雷,周九良,王九龍,張九齡。

15樓:

還真都挺喜歡的。

除了張雲雷,他粉絲真的敗好感,我是想聽相聲,不是來追星的。既然他們家粉絲拿追星那套來搞,那按飯圈規矩厭惡感上公升正主是免不了的。說實話他最近出事兒了,我還暗戳戳地開心了一下,他們家粉絲可算是該消停一會兒了。

16樓:奶凍

謝金李鶴東。很溫柔的兩個人。東哥真的是乙個內心很柔軟的人,但是面上又不太愛笑,挺嚴肅嚇人的感覺,實際上反差萌,很戳我萌點。

謝爺讓人覺得舒服,認真成熟又有少年氣。自帶粉絲濾鏡的緣故吧,覺得東哥是真帥,很爺們兒那種。因為對相聲不甚了解,只能從粉絲眼界上來看,所以有偏頗。

喜歡壯壯的的人生態度,我也喜歡旅行和地理,所以對壯壯呢,是又羨慕又佩服的。

大家比較喜歡德雲社的哪個演員,是只看相聲還是有顏值成分

清歡 德雲社,大部分,我都挺喜歡的,比如孟鶴堂,周九良,張雲雷啊等等,如果說,喜歡他們,一點都跟顏值無關的話,我覺得也不可能,畢竟,人家長得確實不錯的,沒必要違心。其次,我主要是聽相聲,順帶看人,而且,不挑人,像小岳岳呀,謝金呀,高峰老師這些,我也很喜歡聽,但是人家長得也不醜呀,不是嗎,所以,相聲的...

德雲社你最喜歡誰的相聲?

大蔥要蘸醬 一開始喜歡郭德綱的相聲,但後來郭德綱很少出現在舞台上,一些老作品經常聽個好幾遍,導致現在都快能背下來了!自從郭德綱退居二線後,剛好岳雲鵬和孫越火了起來,藝術風格也很喜歡。記得小岳岳是因為參加 歡樂喜劇人 才徹底火起來的吧,那時候每一期都非常期待,有的時候熬夜看喜劇人,就是為了能夠第一時間...

想問問大家都喜歡德雲社的哪位?為什麼?

長安歸故里 張雲雷啊 喜歡誰是自己的事,與別人無關。我爸媽我姐都知道我喜歡他,周圍人也都知道,我以前從來沒有喜歡過哪個偶像,他是第乙個,也會是唯一乙個。我喜歡他的善良赤誠,乾淨如初,眼裡有光 他總是有能很戳我的點,我不是顏粉,卻也很吃他的顏,他的笑能明媚我所有的天。圖源見水印,侵必刪 我特別喜歡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