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離婚麼?幫我分析下?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桔梗R

想離婚就就離,別問別人。你們的生活跟別人又沒有關係。問這問題,就是還是不想離唄。

不想離就多疼愛女的。因為,女的真的比男的都不容易。有時間你去試試,分娩疼痛12級。

這個是男的對女的一輩子得虧欠。

2樓:薇光

我的媽嘞,結婚8年的路過,我家從來都是我買菜燒飯做家務,我老公比較懶,基本不管這些,結婚的時候我沒要一分錢彩禮,因為我們這裡不興彩禮!婆婆幫我買了首飾+衣服,3萬不到!我家陪嫁的家電,5萬!

而且我老公從來就沒送過我情人節禮物,今年倒是我送了他一朵自製手工玫瑰,把他樂壞了,我還特意做了他愛吃的菜!可能有人說,你討好你老公哦,可是並不是,我們2線,我獨生女,家庭條件比我老公家條件還好不少呢!我老公就算是送我一盒巧克力,我都會開心的!

你老婆太瘋狂了,攀比,自大,自私而且疑心病還超級重!打擾了睡眠又怎樣,關了燈再接著睡唄,我老公打遊戲晚了,進房間經常把我吵醒,我照樣關了燈繼續睡,或者玩會手機接著睡!有時候他看我睡的香,還會捏我鼻子把我捏醒,和我鬧著玩,我也照樣睡覺啊!

985畢業怎麼了,就可以這麼瘋狂?不對,是猖狂!換了別的男人,早就不伺候了!

讓她作去!

大家幫我分析下吧,我該怎麼做?

香豬超人 就沒有個親朋好友的嗎?考證報銷,也許涉及到轉崗等方面,未必是年年有的,錯過了也許就真的錯過了,你倆底子這麼薄,你老公想考證肯定也是和收入掛鉤的,如果有能力和信心考下來,必須考呀,你們手裡的錢確實不能動,但借兩萬塊應該不至於難上天吧?考過報銷,短時間周轉,就是信用卡也可以呀。 賴人 再難也要...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該買什麼車

雨欣 既然不是家裡第一輛車,只是給老婆上下班開,那後排空間可以不考慮,選小車好停車,只考慮她自己開就行,推薦賓士GLA,有顏值有面子 老三 首先,你的條件再買一輛30以內的車問題不大,很恰當。鑑於家裡已經有一輛es,而且給女士選車,建議還是以精品小車為主,AVANCIER好是好,但一是有點偏男性,二...

幫我分析下他是否喜歡我?

青絲暮雪 我是摩羯,想說。這哥們絕對對你有好感。還有啊,關於你故意跟他提備胎事件,還有他的反應。其實這不算什麼。摩羯很擅長隱藏情緒,就算內心在意也不會表現。而且你這件事對他來說造不成刺激。他都跟你有肢體接觸了,還有各種只要對你才會做的行為。你還懷疑他對你沒有感覺。比如你上面講的種種。你要知道摩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