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和乙個女生表白,後來被拒絕的原因是她怕以後異地,但是現在我們考進了同一所大學,我該怎麼對她?

時間 2021-09-09 04:39:40

1樓:不負575

如果你覺得你還是放不下她,你就去表白吧,但是不要一上來就表白,你可以約她出去玩,然後看一看她的態度。再決定要不要表白。說不定當時她不好拒絕你,然後找了個理由是,不想異地戀。

如果感覺她喜歡你,那當然要表白啊。

希望你可以收穫到自己的幸福啊

2樓:劉太太

首先你要做好心裡準備,她說怕異地可能是個藉口,她可能就是委婉的保護你的自尊心。因為我覺得我們高中階段的女孩還是蠻熱血的,相信愛情可以經歷艱難險阻的。我覺得,一般不會在沒試的情況下,去衡量異地戀的利弊得失。

當然可能是我心裡陰暗了,你要是實在膈應就去唄,搞不好真的成了唄,而且到大學你們會再相見的,到時候你不可能只是舉目無言只剩尷尬吧,總得往人生幸福那邊想吧。

3樓:斤斤計較

其實拒絕的理由不是因為怕異地,只是因為沒有那麼喜歡,在喜歡面前什麼都不算數,就算是因為怕異地,但是現在也沒有這個阻礙了,那你如果還喜歡他那就在表白一次說不定他就同意了,但是前提是他不討厭你,不反感你的表白,如果反感的話,還是先追追看,然後不要追太長時間要不然容易失去剛剛開始的新鮮感,在上頭的呢瞬間在表白,哈哈哈哈哈哈哈

4樓:鹿歸林

這有可能是她委婉拒絕的回答,有些女生可能怕傷害到對方,但其實這種事拒絕起來一定要快狠準。你如果還是心存期待,可以給他一點暗示,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心意,如果人家還是沒有表示,你就放棄吧!

5樓:叫我十三先生

青春只有一次,遇見了不勇敢就是錯過。女生怕異地其實是很客觀的理由,因為同齡女生確實更成熟一些。可以試著再接觸一下,但是要給自己留好退路不要上頭,感情靠的是吸引力不是真誠用心,如果她反饋給你的訊號讓你沒有感受到她對你有興趣,就及時抽身

6樓:融冶

放棄吧。如果你之前沒有表白過,那麼應該還是有可能的。但現在,不論你們是不是對的人,都不在對的時機了

只能當作認識但不熟的同學唄,不要在糾結了

7樓:綿羊寶寶

拒絕乙個人的理由千千萬,可最終的原因只有乙個,就是不喜歡不愛。既然早都知道了會是這種結果,又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呢,換不如在這所大學這個城市好好學習好好努力,這對於自己來說才是最重要的選擇。

對於她正常面對就好了,乙個大男生還那麼磨磨蹭蹭的,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表白被拒絕而已,如果真的還有緣分自然還會有可能在一起

不過既然都已經拒絕了,那就讓自己變得優秀,當你從學校畢業踏入社會的時候才會知道裝進自己腦袋的東西才是別人搶不走的,其他的都是浮雲

8樓:

多少是緣分了,喜歡不妨再追一次,再告白一次又如何呢?錯過了以後可能就再也沒有可能了,時間讓歲月和喜歡再次相逢。年少勇敢和遺憾總是會有,現在你身處乙個岔路口,要如何選擇還是得取決你自己的內心。

你,還喜歡她嗎?

喜歡乙個女生,表白被拒絕?

朱德振 淡定一些,先冷幾天,在嘗試追,以退為進。來來回回有三個回合看看行不行,不行果斷放棄。有時候確實是需要功利一些,自己的時間還是自己負責,他們不會對你失去的時間負責的,時間是單向的,別做後悔的事情,浪費時間和青春,加油。 塵埃 女生已經把問題給你說清楚了 太早了 今年不想談 這可能源於你表白太早...

我和乙個女生之前約會後表白後被拒絕,還有戲嗎?

首先表白應該是吹響了勝利的號角。但是很多人把它當成集結號。約會之前就表示很少見面。對方怎麼會特別了解你那。而且這種表白也會讓對方覺得你特別輕浮。兩人你的讓對方有很多了解你的內容然後去創造一些事情。自然會有更好的機會讓對方對你更加傾心 建議題主就像現在這樣比較好。既然都已經拒絕了,就做自己該做的事吧。...

本人女生,和比乙個男生表白之後被拒絕,事後這個男生就和身邊的朋友說他拒絕了我這件事,請問這是什麼心態?

其實我總覺得還有一種可能,他有不想跟你說的拒絕原因,而告訴了他的朋友。因為一般遇到感情上面的問題,大多數人都會找朋友溝通的啦。摸頭,天涯何處無芳草。 我也是暗戀了很久然後向乙個男生表白,他告訴了他乙個很鐵的哥們。這也沒什麼,但是那哥們告訴了我室友,我室友問我是不是喜歡那個男生。氣死我了,再也沒和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