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本套讀怎麼樣,建議讀嗎

時間 2021-09-09 04:39:40

1樓:今晚打老虎

如果你是急著拿本科畢業證的話,這個是很好的選擇,因為快的話,差不多三年就可以拿取本科畢業證,如果不著急就要考慮一下,因為專本套讀中的自考這個是有一定的難度。

2樓:半完人

如果目前你的學歷是高中或者中專畢業,打算將學歷提公升到本科層次,專本套讀是推薦的。

專本套讀這個方式是利用自考本科只在申請畢業需要審核前置學歷,而報名不用審核這點來構成的。也就是專科和本科同時進行,也就是在專科的2.5年學制裡完成本科,這樣會比先考大專再考本科更省時間。

專本套讀的形式主要是以下三種

成考專科+自考本科

網教專科+自考本科

國開專科+自考本科

由於專科選擇的是成考、網教或者國開這種形式,這三種形式優點就是簡單輕鬆,畢業穩妥,不會占用太多的時間,可以在專科的2.5年裡專心的準備自考本科。爭取在大專的2.

5年裡完成自考本科,這樣大專畢業後就可以著手本科的畢業申請。

若是所在省有小自考的話,那麼自考本科會簡單不少,只需要在2.5年裡準備統考的六科。

半完人:什麼是大自考、什麼是小自考?

其中成考因為是先通過10月入學考試後於第二年3月入學後才開始算學籍

而網教和國開則是春秋兩季入學

在時間上,選擇成考專科+自考本科會耗時長一點,但成考學費會比網教和國開低,所以價效比高。

半完人:自考、成考、網教、國開總有一種適合你

有了解專本套讀的嗎?

杜老師 專本套讀,拿到的大專,本科學歷文憑都是非全日制學歷,均是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終生可查詢的。專本套讀組合方式 1 成考大專 自考本科 2 網教大專 自考本科 3 電大大專 自考本科。專本套讀,理論上三年可以拿到大專和本科雙畢業證書。 為自考生服務 自考專本套讀可以的 自考專科沒有統考一年考完 ...

花一萬二找機構讀自考專本套讀真的值得嗎?

自考劉學姐 值,真的值得。之前我考的也是專本套讀的,專科本科一起考,三年專科本科畢業拿證。對於學歷沒有專科本科的考生來說,選擇專本套讀確實是比較難,但堅持下來可以拿到專科本科的畢業證書,對我個人來說,我是覺得很值得的。提公升自己永遠是最好的投資,對於生活工作都是需要學歷的,有乙個機會可以從初中高中一...

藝術設計類專業有必要專本套讀嗎?

作為乙個過來人,給你一些建議,最好還是讀乙個本科,有條件的話最好年乙個研究生,以為搞藝術的,層次很重要,大專畢業的你頂多在廣告公司或者裝飾公司做個設計師,並且前提還是天資聰穎,敏而好學。本科畢業的話剛進公司跟專科的就是不一樣的,因為接收的學歷層次教育不同,本科所學的好多課程專科是不涉及的,所以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