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成功學理念做農業,就是瞎扯淡!

時間 2021-09-09 04:39:40

1樓:逍婧

制定理財計畫

工薪階層如何做投資理財的之前,首先就需要讓自己做出乙個好的理財計畫,只有做出乙個理財計畫,才能夠讓自己更有目的性的學習如何理財。在做具體的工資規劃之前,工薪族一定要對自己的財務狀況有清晰的了解,這其中包括每個月的收支情況、每年的收支情況,資產現狀以及投資現狀。

學會記賬

投資理財是一件需要持之以恆,自我管理的事情。對於工薪階層的投資者來說,能夠自控就可為自己省下很大部分錢。建議大家養成每日記賬,記錄下每一次大大小小的支出,幾個月過後,就可以做到心中有數了。

減少開支

工薪階層的開支可以從生活方面來減少,工薪階層的人就要學會自己做飯、少買煙、少酗酒、成本會降低不少,當然還有就是少買奢侈品都會減少很多開支的。

工薪階層理財合理理財才是最好

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要做的就是控制風險,降低風險,來獲取更大的利益。做投資要先從小資金做起,來逐步盈利。月薪5000的工薪階層,目前風險承受能力並不強,盡量選擇像一點錢平台的穩健型理財產品。

門檻低收益不錯的,最新推出的「人人都是理財師」活動。全面召集「理財師」在這裡低門檻職務不限,人人都是理財師,無需本金,躺著也能拿0.3%-0.

7%年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