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渴的時候喝什麼水比礦泉水管用?

時間 2021-09-09 04:39:40

1樓:山不轉水轉

飲用水有很多種,包括礦泉水、純淨水、礦物質水等等,除了國標裡的標準歸類,民間叫法諸多不同,這些產品的主要成分也有所不同,其對身體的功能也有一定差別,但是,這些差別固然存在,但是更多時候是廠家為達到營銷目的,人為的對產品的賣點著重進行了宣傳,讓消費者對不同品類的產品產生了不同的印象而已。賣礦泉水的說能補充礦物質,對身體更健康,賣純淨水的說產品更加純淨,安全可靠,而想補充礦物質每天的三餐加副食水果已經完全夠用。如此等等,說法不一,各有道理。

但是作為普通消費者,難以鑑別產品品質和賣點,看的更多的是品牌,品牌的影響力在消費者的消費選擇上起到的作用越來越強大。消費者不是專業人士,不是飲用水專家,他們在對飲用水做出選擇的時候,並不完全理解哪個是礦泉水、那個是純淨水、哪個是天然水、哪個是蒸餾水,他們知道的是這個是張三品牌、那個是李四品牌,他們選擇自己心目中地位最高,自己印象最好、最為認可的品牌的產品。因此,在做出選擇的時候,堅持「品牌好的產品就是好產品」這一原則,進而做出購買決定。

回到題主的問題——很渴的時候喝什麼水的問題,有乙個成語說得好,飢不擇食。我們在隨旅行團爬山的時候,導遊隨便一指腳下的山泉水,說這水堪比某某大品牌,品質如何如何好、如何如何解渴的時候,很多人都親口做出過嘗試,並且很多人也都認可了導遊的話語。試想一下,山中裸露的泉水,基本衛生都是乙個問題,會比其他瓶裝礦泉水更加解渴嗎?

當然不會,遊客爬山累了,口渴了,「渴不擇水」而已!

2樓:知聰

很渴的時候,也是分級別的。除非是到了脫水嚴重的時候反而不能大量喝水的情況除外。別說礦泉水,自來水,涼白開,井巴涼水。你喝的啥水它也是水啊,能給你帶來生命的延續就是好水。

不要糾結於此嘛。

3樓:家玄同志

我個人感覺是溫水,半口喝下去就不感覺渴了。我如果喝冰礦泉水的話六百毫公升的水我一口能噸下去四百毫公升,喝溫水就一口完事。題主可以實踐下,常溫就行。

如果是說有沒有飲料比水解渴的話,我的答案是沒有,即使是雪碧。

嬰兒不能喝礦泉水,最好只喝自來水有什麼科學根據或者試驗依據嗎?

ALKAQUA愛誇 據悉,中國大陸最早的自來水廠在大連,始建於1879年,由李鴻章牽頭建設,服務當時的北洋水師,用於解決官兵飲水。供水設施前後修建時間3年,共修集水池1座,隧道728公尺,打井18眼,鋪設鑄鐵管道6810公尺,於1882年將水引導旅順港,並安裝了18臺取水機器,至此旅順港內2萬人開始...

喝礦泉水是苦的是什麼原因?

單曉紅 按照水硬度的高低,可分為軟水和硬水。一般硬度在110mg L以下的,稱為軟水,110mg L以上的就稱為硬水。水的礦化度是指水中所含鹽類的數量。水的礦化度的計算方法是 溶解性總固體的量 毫克 公升 碳酸氫根的量 毫克 L 2 當水中礦化度超過500mg L時,水的口感就會帶有苦澀味,主要是因...

礦泉水 純淨水 涼白開,到底該給貓咪喝哪種水?

rikakaka 盡量不要喂礦泉水,礦泉水是硬水,對貓咪的腎臟負擔大,加上貓貓本身就容易得腎臟方面疾病,最好平時就注意。我第一次養貓的時候不知道不能喝硬水,一直給我家貓貓喂,加上它平時喝水比較少。一歲帶去體檢的時候,就發現尿中有結晶,尿尿部位有細小的結塊。後來聽醫生建議,現在都是喂的軟水,加上過濾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