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去輔導機構當老師怎麼樣?

時間 2021-09-09 04:37:38

1樓:生活者

我在深圳,這裡的高中公立學校就學率才百分之40,有一半的人初中畢業就只能讀私立學校或者出去打工,在這裡大家特別看重成績,很多家長都會想讓孩子上輔導班

深圳有錢人真多,有實力的老師和培訓機構,家長很信任,掏錢都很爽快的。

我前天才面試的,教的學生都是一對一,培訓班負責人說一對一學費就是普通單人學費的2.5倍,我們培訓班一對一的學生不少

我感覺在大城市培訓機構真的很吃香,輔導機構真的更有前途!!!!

2樓:秋楓唯緣

去輔導機構是不錯的呀

在機構裡面的薪資待遇也會高一些。當然這也是跟個人能力有關的,但個人能力呢,不單單是學習上的,更多的是你對自己的乙個定位。你希望自己處在什麼樣的定位,自己就會去做什麼事。

比如說,你只是想成為一名老師,可能你只是想做好工作就可以了,但如果你想成為一名講師的話,你肯定會去做很多的事來提公升自己,到最後肯定會比身邊沒有那麼大追求的人結果要好的。

舉個例子,這下面也是一家教育機構,

可能它還很年輕,但是他的定位和別的不一樣啊,發展自然也和別的不一樣了,就像當年的新東方也是一樣的呀。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私我。

3樓:小小同學

我就在輔導機構上班,個人感覺輔導機構還是不錯的,老師這個職業無論什麼時候都是國家的希望,不過現在好多輔導機構對學歷的要求都蠻高的哦

男生畢業後去教育機構當老師怎麼樣?

王大錘 為什麼會覺得丟臉呢。好的培訓機構管理崗搞不好就是小股東了,自己往上爬啊,你倒是拼啊。做別的工作就確定不會覺得丟臉麼?丟臉的不是職業本身,是你一直在底層崗位。而且這跟你是不是男生,沒有任何關係。當然.如果你的志向是年薪千萬,資產過億,那上面的可以忽視,我覺得你可以自己開乙個培訓機構。 鯨魚pl...

去培訓機構當老師怎麼樣?

講師費朝祥 嚴格意義上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得看你去機構當哪一種老師!首先我們來看看培訓機構裡面有哪幾種培訓的老師。正常分為班主任,招生的老師,主講老師和機構管理者。每乙個崗位的工作職責都有所不同。所以你去機構當老師,你得先清楚自己是去勝任哪乙個?當你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定位的時候,我們再來看看乙個...

考招教,還是去輔導機構當老師?聽說輔導機構都是吃青春飯的,是真的嗎?

麥寶掌櫃 當然是堅持考招教,如果你確定要當老師的話,輔導機構的老師在當前形勢下根本不能好好的教書育人,因為機構要生存老闆要業績生存空間小前景不高 丸子要開心 這麼說吧,招教考試等於納入了國家正式編制,當然難度是不小的,待遇就是教師統一的,地區和學校不同,略有不同,但補習機構門檻較低,不同的補習機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