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再也看不到一塊錢的康師傅礦泉水?

時間 2021-05-09 11:20:36

1樓:

去簡單點的私人商店,自帶倉儲轉運的連鎖便利店(例如全家/十足/羅森/711/美宜佳/可的/喜事多)是沒有1塊錢康師傅水的,就算有也是賣1.5元

1.利潤太低,6毛左右賣1元,除去電費,還有加盟費,坪效費比,多層轉運人力成本等等…

2.康師傅水和冰露水的PET瓶的瓶身硬度不夠,瓶蓋密封性相對不行,堆積會產生瓶蓋滲水(會變質或者消費者搞事),碼垛的層高也不夠(貨堆變形傾覆威脅)…

3.缺乏紙箱裝(會議用/開車放後備箱偏好紙箱裝)……

(康師傅旗下有2塊錢的冰悅,有1塊錢的百事冰純水,還有1塊錢的康師傅礦物質水)

2樓:退役的發呆愛好者

你生活的地區生活水平提高了。

換個方式說你就懂了:小時候都是移動聯通放個大喇叭在營業廳門口喊充話費送手機,怎麼現在都變成蘋果華為專賣店了?

大喇叭喊充話費送手機也不是消失了,而是去中西部或者鄉鎮去了。

我住的這個地方,三年前樓下都是小賣部小超市,今年門口的高架橋通車了,樓下都變成天貓超市蘇寧小店了。當然了,房租也他喵從1800漲到了2200

三十塊的雞蛋和一塊錢的雞蛋區別有多大?

就這算數建議你還是回小學重讀吧 360個雞蛋1066乙個也就3塊錢。你是怎麼得出乙個雞蛋30塊錢的?這標題建議uc震驚部去你小學直接錄用你。 沃靠 有錢裝大爺可以買買30的,其實只要是雞蛋他們的營養沒差別,有的綠殼雞蛋只是蛋殼微量元素有點差別,果園蛋和工廠蛋也只有0.1 不到的微量元素差別,而這個差...

一塊錢的體驗差別有哪些?小公尺9 vivo iQOO 對比評測

劉輝智 今天去面試鏈家網產品運營,由於沒有經驗,面試官認為在工作上會很吃力,建議AE運營崗和鏈家經紀人。確實,任何公司運營崗都需要馬上能上手的,所以經驗很重要。還在嘗試轉業中!同211從業接近2年 廢柴大叔要自由 瀉藥,說下我的看法 1.轉行這件事情,真的不是太建議,因為轉行之後,你之前的經驗幾對新...

天天用一塊錢打火機的男生會喜歡zippo嗎?

joga0712 身為女人,天天背帆布包,有人送了乙個lv給我,你覺得我會喜歡嗎?必須喜歡啊!問題是喜歡完,就放家了,帆布包我隨便輪隨便扔,lv讓我拘謹。 流清明 二十歲那年女朋友送了乙個zippo,然後用了十年的zippo,前前後後買了十幾個。最近兩年開始用cricket的一次性打火機,方便丟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