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表白被拒絕了,後來她有男朋友了,她們分手後,又來找我聊了一次。我要不要再去追她。?

時間 2021-06-02 09:48:09

1樓:yangj城

你覺得她回頭找愛情?還是純粹回頭找安慰,我和你處境相似,聽八卦舊同事說她分手了,最近我攤上大事幸好死裡逃生,她發資訊來問這問那,我了解她這人是來閒聊八卦,客氣兩句我就不回她資訊了,當然,過去從來都只有她這樣對我的,說這麼多其實就是一句話,大家都成年人了,都很忙的好不好,都別拿感情當兒戲、另外如果那女生喜歡你的話,你的優點她會看到,要不然就她確實不喜歡你,你對她再好她也不會懂得欣賞你的

2樓:

我覺得可以再追一次,如果你還喜歡她。備胎又怎麼了,備胎也是有上位的時候。有可能是女孩和別的男孩在一起,才發現你更好。

我大學有個男同學喜歡乙個女同學三年,大概大一就有表達出心意,但女孩後來還是和別人有了一段戀情,大二時她男友傷了她的心,分手了。後來實習男孩陪女孩一起實習,過了好久,日久生情,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最後他們在一起了。

而且女孩真只是找安慰,如果你真喜歡她,那就當是乙個靠近她的機會呀,讓她熟悉你的溫暖

我身邊的認識的女孩,大多數,是會被感動而喜歡上對方的

3樓:白滄

瀉藥不要!她根本就不喜歡你。現在回來找你只不過是尋找安慰。

等她的心被你安撫得差不多了,她也就不需要安慰了,你就失去了安慰價值。自始至終她也沒有喜歡上你的其他價值。最終她還是要去別人身上找尋其他的價值。

4樓:茲木大大

身為女孩子的我建議你不去吧,有種被當成備胎的感覺。你願意做她的騎士,她卻不一定是你的公主。公主有王子保護時,騎士便不用出現;當王子離開了公主,公主便再一次需要騎士了……

以上是個人觀點。

若你想拼一次不留遺憾也可以繼續嘗試

向喜歡的女生表白被拒絕了,還是喜歡她,怎麼辦?

ZHOU 學會放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感覺這東西,很難強求。這就跟旅行一樣,沿途的風景再美,也要繼續往前走,因為它不屬於自己。曾經停下來欣賞過,便已足夠。努力提公升自己,在下一朵花來臨前,盡可能以自己最佳的狀態面對它。願你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這種事情我經歷了兩次,第一次是喜歡了三...

女生表白被拒絕了還有機會嗎

梓焱圭來 女生表白被拒的機率真是很大哦,表白這事兒還是由男生做比較好吧。表白被拒後,倒不是沒有機會,還是先以好朋友的方式正常交往,千萬不要急於再次表白,相處之間了解對方,看清自己,如果相互喜歡,男生總會做出反應。 Hulk 看女生的態度了,要是堅決拒絕就算了吧 要是委婉拒絕的話,不妨可以多試幾次,說...

女生表白被拒絕了 女生還主動找男生聊天 男生(單身)內心裡會覺得反感嗎?

秋楓葉舞 對那種放長線釣大魚的男生,拒絕女生之後,反倒是時不時創造機會讓女生主動找他聊天,正中下懷又怎會反感 對那種不喜歡麻煩的男生而言,既然拒絕了,女生繼續主動,哪怕不再抱著表白的想法,也會因為有過表白的經歷,而讓男生覺得不太舒服。以上。 白良 會,如果你覺得自己真的不是很優秀,不是大美女,或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