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去解決這件事?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乙隻只愛你的汪汪

親愛的題主,

如果你去車展選車,

看到一輛輛的好車,車也喜歡你,你也喜歡車。

那當然是戀戀不捨。

但是,錢不夠,能不能開走?

如果剛剛夠買車的錢,開走了,平時不夠加油。壞了不夠維修。開走了又如何?

您可能覺得感情不是金錢能衡量的,

但,如果買車這麼一件簡單的可以計算的事情尚且如此,兩個人的世界,又怎麼能夠簡單粗暴的解決呢?

首先您衡量自己的能力,

然後您選擇您能負擔的那輛車 。

車也會得到很好的維護,您也可以開的很輕鬆。

給普通人一輛蘭博基尼,是害了他。也是害了車。

2樓:菲尼克斯

看完不禁感嘆確實是茫茫情海 3年又6年又4年1· 避免異地戀是很明智的異地的距離遠過生死。

2· 誠意。

你們出的最大問題莫過於欺騙

她本著你年齡大也想繼續交往

沒想到混了個已婚指不定自己還是小三

誰都不想遇到這種事。

這件事本身還有多少迴旋的餘地是難說的。

但是突破口就是誠意。

把自己的誠意表現出來

真誠的去面對自己的愛人

而不是隱瞞

3樓:公孫九娘

你是不是太聽父母的話了?催你結婚你就結婚?也不看看條件是否成熟?

第一段婚姻是這樣,現在又是這樣,你沒有反省過嗎?你面對父母催婚沒有原則嗎?你聽他們的,婚後不幸福他們能代替你嗎?

你能為自己的感情婚姻負點責嗎?

4樓:愛情重地

通過你3段介紹,感覺你把愛情看得太重,但你卻和不愛的女人結婚,結婚的真實理由其實就是你覺得合適,你說你回家少之類的,根源就是你不愛你前妻,經歷了婚姻失敗你又把愛情排在第一位,31歲追求19歲難度可想而知,但你不在乎。你介紹的雖多,卻沒有說到你是做什麼工作的,男人自我介紹時基本都是先說自己的職業,你現在的職業發展無法讓女友滿意,這才是你痛苦的根源

5樓:

樓主好。

我們年齡相當,跟你有著同樣的感受,同樣的困境。

或許任憑我們怎麼愛對方,還是抵擋不住周遭人的想法。

有著同感,確實很累很累。

6樓:「已登出」

她還是不夠愛你。她現在二十四五歲,這樣的女孩子沒那麼著急結婚,心中還有無限期望,認為自己的人生還有很多種可能性,不想在你這棵樹上吊死,所以你並不是她理想的結婚物件。如果她愛你那麼深,那麼年齡的問題,12歲差距一定要讓父母知道嗎?

說成5歲不可以嗎?明明知道你拿不出一套房子還30萬現金,偏偏以此為結婚的條件,這不是讓公雞下蛋嗎?我看你還是坦然一些,如果她實在接受不了現在的你,你最好放手,讓她自由。

何必把自己逼到絕路上去?愛情要珍惜,但不能卑微。

怎樣更好的解決這件事?

Luna 我不是藝考生,對藝考生的學習模式不是很了解,但我聯想自己的經歷,高中的學習壓力很大,自己很容易焦躁煩躁,會覺得自己周遭的環境不適合自己,進而覺得改變環境自己就可以變好,不排除這樣的問題存在,但是讓自己自身去適應是很重要的,你可以如實跟父母說,自己不適應學校的環境,看看父母是什麼意見,不要一...

該如何理解父母這件事?

小雛菊的治癒糖 有時候愛是狹隘的,有時候很無私。有句話是,他們第一次做父母,你第一次做人,都不容易,要相互體諒,羽翼未豐應努力長大,羽翼已豐應展翅翱翔,不要戀窩。 盡收眼底的笑話 很想問你回家的時候需要報告你回家了嗎?換位思考,他們覺得自己小孩,小孩家跟自己家沒區別,又或許突然無聊又或許一時興起,又...

怎樣解決家人強烈反對養貓這件事?

駁煙 先斬後奏。我當初就是帶回乙隻流浪貓,她很親人,我帶回來藏在屋子裡,她也不出屋,花了兩天搞定一切,包括洗澡啥的。只要我夠倔就沒人能帶走她,重點是,後來爸媽也喜歡上了。 佳佳 和父母一起住,家裡反對的話會很尷尬,首先長輩一般不太理解花錢去買貓,尤其是在他們完全反對的情況,我覺得,首先根據父母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