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拒絕乙個異性(女性)對你的好?

時間 2021-06-03 20:45:06

1樓:涼風

應該還是找乙個合適的機會溝通一下,表明你的態度。

但是,喜歡乙個人是一廂情願的事情,可能即便知道一方沒有感覺,另一方還是會苦苦追求,或許在她遇到真愛就不會了

2樓:「已登出」

一般要留個面子、私下說清楚,還得盡早表明態度,免得對方誤會或耽誤各自時間,平時減少接觸,不調侃、不撩,必要接觸時對話要簡明,表情要冷靜、嚴肅,有事說事,不多談。她發生小狀況需要幫助時,你不要積極往前湊,非常必要時幫她找別人幫忙。不是要冷酷無情,而是剪不斷理還亂,對雙方都不好。

一般女士接收到男士不熱情的訊號,就會明白男士的態度,就不會繼續拋玫瑰了。

這裡說個反例,我大學一老鄉校友(男),愛打桌球,為人比較溫和,屬於秀氣男生。我的一位同班同學認識他之後,表達了好感(女孩也愛打桌球,喜歡溫柔斯文的男生)。男生磨嘰著不表態,女生以為有戲。

後來那男生做了個很low的操作:他不知怎麼拒絕那位女生,就找他一學姐跟他表演親密,一起打球、散步、吃飯,沒敢拉手,但學姐挽著男生。他認為自己留足了女生面子,還跟我炫耀自己的處理方式顯示出來很高的情商,我問他:

女生對你死纏爛打了麼?給你造成困擾了麼?你表明態度了麼?

學姐有物件麼?如果沒有,她還找物件麼?你倆要是有意思就大大方方在一起。

他無言。他跟學姐也沒在一起,我也是服了他倆了。還好那位女生沒把這事當回事(其實她知道後也覺得挺彆扭、挺丟份兒的,只不過為人大度、灑脫),不久後找了般配的男友。

你是如何漸漸的喪失對乙個異性的好感的

加絲加茶 從吃飯永遠我埋單開始,從他對事件不了解真相就胡亂開炮開始,從他自卑 總是認為自己什麼都做不好開始,從他毫無激情,只會埋怨開始,從他眼中只有謀生而沒有生活開始。越長大,越不希望和總是說自己不行的男生待在一起,因為他會吸取我對世界的好奇心,阻擋我對生活探索的腳步。也不喜歡和頭腦空空,只知道埋怨...

跟乙個你不喜歡的但喜歡你(已被拒絕過)的異性聊天有多為難?慢了回答對方不開心,忘了回答對方覺得委屈

既然不喜歡為什麼不講清楚呢與其在考慮如何和對方聊天不如好好想想怎麼委婉的向對方表明讓其死心 如果是對方,被明確拒絕後,應該是能感受到你的情緒的。題主人很好,回去顧及對方的感受,但也是因為顧及對方感受,有點不顧及自己感受了,該拒絕就要拒絕。我覺得不管是哪種方式相處,擺正自己的位置,交流是要以自己舒服為...

女生不懂得拒絕異性對她的好是一種什麼心理?

hanalove 可能人家只是把對方當朋友,這是比較單純的一種想法。還有一些是不想花錢,但是愛玩,所以這樣不是一舉兩得,但是總覺得這樣不太好。還有就是有備選,就是把男生當備胎啊,哎。 不懂得拒絕?覺得是辜負了別人的好意?也許吧至少有些人不是 我認識一些女生,她們似乎覺得別人對她們好是理所應當 出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