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拒絕乙個你一再拒絕但不放棄的不喜歡的人?

時間 2022-01-17 20:30:03

1樓:還能咋地

拉黑,搬家,辭職,要不就直接損他一頓

2樓:久伴

唉,我就是那個被拒絕卻不想放棄的人。大概就是已讀不回吧,已讀不回,對方知道你的態度,知道你在跟ta告別,會慢慢收心,會慢慢習慣沒有你的世界,會在乙個風和日麗的天氣,灑灑脫脫的轉身離開。

3樓:流雲微眠

有句話是怎麼說的,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不如找乙個喜歡自己的

4樓:沐子

別給機會,別留情面,你越狠心,越是對彼此好

5樓:陽真子

跟她(他)準確無誤地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

6樓:藥小躍同學

這種情況你和他說清楚就行了他可能追了一段時間就不會再追了

7樓:smile

羨慕你,既然有乙個這麼喜歡你的人,

8樓:我說我是聰明人

我就遇到過這種情況,那男生還拿自殺威脅過我,現在想想也是絕了。首先明確表明你的態度,你們之間沒有可能。做完這以後,他做什麼就隨他去吧,千萬不要給他任何回應。

時間久了,他會慢慢放棄的。

9樓:徐祺

理論來說,這種不要拒絕,如果非要拒絕的話可以溝通說明自己的情況,如果溝通解決不了問題,那說明他是真心喜歡你,你只能反其道而行,答應他,然後通過相處讓他明白你們之間的生活差異,思想差異,那樣他會知難而退

10樓:清風有伴

這種確實很難,如果人還不錯,也不討厭,那就確實執著,處著看看,逐漸發現喜歡的點,也有可能走下去。但是如果對方很纏人、很討厭、很猥瑣,或者目的性太強,那還是用完全不在意的行動,或者用跟別人談戀愛的現實,讓對方死心吧。無論如何如果被不喜歡的人纏上,真的是受罪,好好化解吧

11樓:缺錢市民

唉,我就是那個被拒絕卻不想放棄的人。大概就是已讀不回吧,已讀不回,對方知道你的態度,知道你在跟ta告別,會慢慢收心,會慢慢習慣沒有你的世界,會在乙個風和日麗的天氣,灑灑脫脫的轉身離開。

12樓:xvbhg

這個嘛,難受唉,其他很多東西不是因為不喜歡,只不過是相處的時間不長,不多,而不是所說的不喜歡,雖然沒有一見鐘情,但日久生情嘛

13樓:暄妍

那就不拒絕了唄,但明確態度告訴他、你們不可能,接下來就順其自然,不把他放眼裡,他遲早有一天會死心的。

想要離職但是老闆一再挽留該怎麼拒絕?

踽踽獨行 既然問道是如何拒絕,則說明題主是想搞非走不可了,那可以說一些讓人無法拒絕的理由。比如,我要離開這城市,家裡人開店回去幫忙,我要回家結婚,或者我不喜歡這份工作我想換個行業等等,可根據自身情況發揮 肆意 兩個原因。1.看好你的能力,再找比你合適的不好找2.那就簡單了,拖延術,在拖延你的期間找更...

喜歡乙個人,被拒絕,要放棄嗎

點墨 如果是在一起過分手了,就放棄吧。如果還沒開始,可以嘗試堅持一下,也要看對方的態度,如果對方一點都不喜歡你,甚至討厭,就沒堅持的必要。 不若江湖 那得看你有多喜歡了,如果不是很喜歡的話,何必執著呢,對方拒絕了,肯定是有所考慮,自己明明不是很喜歡,那就無需浪費雙方時間了,如果真的很喜歡,那就繼續吧...

怎樣拒絕乙個男生?

天涯無處 如果還想要和這個人作朋友,就明確地告訴他你不喜歡他,曖昧,總是讓人抱有希望才是對他最大的傷害,同時表達出自己對他這個朋友的珍惜!如果已經不能做朋友了,那就更應該決絕的拒絕,這樣才能減少彼此的傷害。可以告訴他對他沒有一絲一毫的興趣。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要說,真的要認真看清楚自己的心之後再做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