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不懂得傾聽的朋友聊天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5 22:18:07

1樓:wheneveryousmile

今日幡然醒悟,塑料姐妹情罷了。

而和不懂得傾聽的人相處,我感覺喧鬧(對方不停地講),疲倦(我不停地聽),這是單方面的輸出,而且對方講話的內容往往是膚淺而無意義的,缺乏思考,無非是日常的吃喝拉撒以及情緒的宣洩,好像非得顯擺您長了張嘴似的。非常厭煩這種人,我的訴說總得不到回應或是敷衍了事。想通了,再您MD見,我不會再浪費時間和精力在這樣的人身上。

2樓:captain

我乙個朋友就是我和她分享什麼快樂開心的事情或者生氣的事情的時候,她聽完從來不安慰我一句我的心情,就開始說她自己怎麼怎麼了,我覺得這樣我的心情更難受了,說了沒有回應還要去安慰她的情緒。後來我就不願意給她分享了。

真的很煩。

比如,我舉乙個最小的例子:

我:(舉起手機)看我這個桌布好看嗎?

她:(看都沒看,舉起她的手機)看我的桌布!

3樓:巴拉巴拉耶

我也有這樣的感受...久而久之就談了和她溝通的慾望...只能說她不是你那個可以來傾訴的朋友...相應的抱著她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她的心態也就對她的煩惱少發表一些見解這樣吧……

有乙個不懂得安慰人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你女朋友還算好啊,起碼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很溫柔,還說想你什麼的。我這個每天就是在伺候個祖宗啊,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不說話幹自己的事情 所謂的讓你靜靜 或者我希望她安慰的時候就是做一些她自己舒服的行為比如,揪你的眉毛,捏你的鼻子啊 就是一些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覺得尤其不太舒服的事情 然後我就覺得...

乙個不懂得拒絕別人加自己 最後跟男朋友解釋說怕他尷尬的女朋友心裡在想什麼?

海王 養魚 我有個校友的女朋友就是這樣,還特愛跟別的男生聊天 孜孜不倦那種 不僅不拒絕別人來聊,還要主動去找別人聊 到後面校友的室友都當面跟我這個校友說讓他女朋友別找他聊天了 並且他倆已經在一起快兩年了 兄弟你看看頭上 秋水伊人 或許是性格問題,這世上有一種性格的人,天生不懂得拒絕,寧可自己受傷,寧...

老公是乙個育兒觀很差的新手爸爸尤其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作為乙個脾氣不咋地的媽媽來說說我的經驗吧。我原生家庭就是各種暴力的教育方式,所以我脾氣也很容易失控,就像電腦記憶體太小,稍有一點事情存到心裡,就會溢位來一樣,感覺已經長成硬體問題了,脾氣上來真憋不住啊。我覺得現在我基本沒有特別炸毛,是因為請了育兒嫂,晚上她負責帶娃,說實話,育兒嫂帶娃能力確實是比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