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不懂得拒絕別人加自己 最後跟男朋友解釋說怕他尷尬的女朋友心裡在想什麼?

時間 2021-06-07 13:43:13

1樓:

海王…養魚…

我有個校友的女朋友就是這樣,還特愛跟別的男生聊天…孜孜不倦那種…不僅不拒絕別人來聊,還要主動去找別人聊…

到後面校友的室友都當面跟我這個校友說讓他女朋友別找他聊天了…(並且他倆已經在一起快兩年了)

兄弟你看看頭上…

2樓:秋水伊人

或許是性格問題,這世上有一種性格的人,天生不懂得拒絕,寧可自己受傷,寧可家人誤會,也不願意傷害外人,屬於那種「老好人」型,也就是討好型人格。

你可以跟她說出你的想法,以及站在她的角度幫她分析不懂得拒絕的危害,如此以來,你就會少很多困惑,同時她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3樓:

對別的女人溫柔就是對自己的女朋友殘忍,

這句話用在男人身上同樣合適,

尷尬又如何,素不相識的陌生人都是

何況,他敢鼓起勇氣就說明他做好了被拒絕的準備反正作為乙個養過很多備胎的女人,不能說她單純的沒有任何想法

4樓:格屋沃

這個事情我覺得取決於你對你女朋友的信任和了解。

如果根據你對她的了解,在面對這種情況時,以她的性格,確實做不到直接拒絕的話就不要因此生她的氣,長久以來性格影響的習慣是很難改變的。

但是我也知道作為男生,面對這樣的事情確實會感到很不爽,非常不爽,所以我想給出建議,如果是我,在十分信任女朋友的同時遇到這種事,我大概會用女朋友的手機以禮貌的態度告訴那個男生她是有男朋友,我說的禮貌是真的禮貌,哈哈。千萬不要因為這種事情讓自己持續處於一種生氣的狀態,避免壞情緒讓事情更糟,也避免把壞情緒傳遞給別人,尤其是你女朋友,一定不要對她生氣,那樣只會讓事情更糟,情緒更差,很不好。

當然,如果你對你女朋友的了解在你看來沒有那麼深,她的世界你不是很清楚,在感情裡你患得患失,我也勸你不要對她生氣,這種時候你應該做的就是做好你自己,在兩個人的相處中保留一些理智,不要把感情當做是對等的,然後去要求對方像你在乎她一樣在乎你。

你的態度應該是保持關注的同時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不斷提高自己身上吸引女朋友的那份特質,讓她去不自覺的更加靠近你,在乎你。這樣一來,在感受到她對你的態度時,我想你對這件事本身就不會太過於介懷,如果還是有,參考我給出的禮貌回覆就行。

祝99!

5樓:KMPM

我也是不太懂得拒絕別人加我。但加了我之後我會用很冷漠的語氣和他聊天,讓他知道我和他不熟,不要套近乎,並且了解他加我的目的。

如果沒啥別的目的,就加來玩玩,我覺得可以放在列表裡,又不互相聯絡。但如果是想撩我啥的,果斷刪了。

自己善良不懂得拒絕別人,導致別人總是喜歡找你幫她幹事,還損你,怎麼辦?

小果長在樹上 嘖一下,抿嘴愣一下說 這不太好吧 然後她解釋到高潮的時候你突然來一聲 不行哎 我還是覺得不太好.愣一秒,說我還有事先走了或者我要寫作業了反正就強行終止話題 次奧 如果你的善良不是你自願的,那就是懦弱。如果你是自願的,那這結果是你自找的。如果不是自願的,想想幾十年後黃土一埋,誰也不知道誰...

想問一下大家不懂得拒絕別人是因為什麼?

心不夠狠。常常因為別人的請求而放棄自己的原則。因為習慣了委屈自己,為自己活著吧 內心太善良,缺愛,對誰都好,大好人,不願意得罪人。老好人,我曾經也這樣,但是這樣做受傷的永遠是你自己,所以學會狠心吧。也許是討好型人格作祟,不想讓別人對自己失望,因為會覺得在別人心目中,自己的形象是光輝偉大的,受不了別人...

怎麼區分乙個不懂得感恩的人?

90後大媽 我有乙個當中醫療養師的女性朋友,以前我一直非常欣賞她,30多歲未婚,非常知道自己要什麼,之前受過感情的傷害,還為對方墮過胎,在我看來,經過這種事情之後,對愛情不會再抱任何的希望,但是她不是,她仍然嚮往憧憬著愛情,所以我認為這是乙個非常熱愛生活的大姐姐,下意識的就認為這個人是抱著感恩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