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家不懂得拒絕別人是因為什麼?

時間 2022-01-21 02:54:02

1樓:檸檬愛葡萄

心不夠狠。常常因為別人的請求而放棄自己的原則。

2樓:xxxibgdrgn

因為習慣了委屈自己,為自己活著吧

3樓:夏十瀟

內心太善良,缺愛,對誰都好,大好人,不願意得罪人。

4樓:暖九

老好人,我曾經也這樣,但是這樣做受傷的永遠是你自己,所以學會狠心吧。

5樓:祝星

也許是討好型人格作祟,不想讓別人對自己失望,因為會覺得在別人心目中,自己的形象是光輝偉大的,受不了別人眼裡流露出來的失望吧!

6樓:wyx

人際關係,如果關係不好,那就是臉皮不夠厚

7樓:驥子龍雲

性格內向,過不去心裡面那個坎。對於某些事情,拒絕其實是一種幫助。

8樓:敢敢

就是不善於交際吧,然後心理比較敏感害怕拒絕別人後會給別人留下心理陰影,這種人也比較善良,寧願自己受傷也不願委屈別人,但是這樣會讓你形成抑鬱的心理,還是要多和別人交流交流吧,自己不喜歡的人自己拒絕也避免了最後雙方的不快,不喜歡的事也直接拒絕,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活著不是讓你去委屈自己幫助別人的

9樓:奶茶

糾結症??。可能是因為性格比較隨和吧,不夠直接,做事情喜歡猶豫什麼的,這是一種壞習慣,要改,不喜歡的東西就要學會拒絕

10樓:生活簡單點

以為是為別人好,實際上直接拒絕是最好的選擇。

11樓:崔玲麗

因為我也是這樣乙個人,幾乎沒有過說想要拒絕別人。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拒絕,也不好意思拒絕。和我很好的朋友說我,老好人。

具體因為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自己的話可能因為出於面子,或者不想讓別人說自己不好,不想讓別人在背後議論我什麼。後來我才知道,不關你做的怎樣,都有人在你背後講你。

乙個不懂得拒絕別人加自己 最後跟男朋友解釋說怕他尷尬的女朋友心裡在想什麼?

海王 養魚 我有個校友的女朋友就是這樣,還特愛跟別的男生聊天 孜孜不倦那種 不僅不拒絕別人來聊,還要主動去找別人聊 到後面校友的室友都當面跟我這個校友說讓他女朋友別找他聊天了 並且他倆已經在一起快兩年了 兄弟你看看頭上 秋水伊人 或許是性格問題,這世上有一種性格的人,天生不懂得拒絕,寧可自己受傷,寧...

想問一下大家是怎樣入坑seventeen的?

阿怡喲 說起來真的就只有緣分這兩個字了 看青春有你第一次認識徐明浩就感覺很溫柔然後就沒了直到後來做夢夢見我的八了 這是什麼神仙浪漫夢啊 夢裡邊我暗戀八還是八暗戀我來著 沒錯就是這麼羞恥的夢 然後八那個小表情就是那種偷偷看你害羞笑的那種真的絕了 大概就是這種,這誰忍得住啊,於是我猛的就和八陷入愛河了,...

想問一下大家,這個是閉口還是痘痘

閉口也是痘痘的一種 了解一下痘痘的形成過程 當各種原因引起毛囊口被角質層堵塞,油脂排出不暢,就形成了粉刺。當毛囊口完全被角質層覆蓋,就是閉口,部分覆蓋後油脂在毛囊內形成油脂粒就是白頭粉刺,粉刺裸露在外的部分氧化變黑就變成了黑頭粉刺,在富含油脂且厭氧的毛囊裡丙酸桿菌大量繁殖,就變成了紅腫的痘痘。是閉口...